今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 莫約8點20分出發前往虎頭埤風景區
一路上騎錯路... 還猛問路人甲  終於在1小時候約9點30分抵達園區

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 TEL (06)590-1325、590-7305 FAX:(06)590-3897  
園址:71242台南縣新化鎮中興路42巷36號  
園區開放時間:上午6點至晚間10點(全年無休)
  


要去的人可選擇開車/騎車/坐公車都行  拍謝 我不會報路 因為自己都騎錯哩

全票1人80元 半票40元 詳情請點:http://htp.tainan.gov.tw/ssbb.php
可以帶狗進去 大小便自行清理(要帶狗的公德心要做好 不然就不要帶)
可選擇步行或租腳踏車環湖 或者包團開遊覽車或汽車直接攻上也行


一進去園區 除了有著名的石像外 往左走全程會繞著湖走完
此地方的美 是用小DC所拍不出的..................早上來不會太熱 也比較心曠神怡




約步行10分鍾 就有休息的地方  約每走50公尺就有垃圾筒 真貼心
不管從哪裡看湖面 就是有說不出的美  湖面的水蠻清澈的 還可以釣魚(不過需申請)
(我好喜歡這張圖~~啦啦啦)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第一個"竹林烤肉區"
它是我覺得裡面最不錯的一個烤肉地點 因為地大而且上面有遮陽蓬
當天去到那裡 就蠻多人在烤肉的 而且旁邊還有販賣機和洗手間 很方便



從高空俯看 地非常大 看起來可以容納很多人 可露營烤肉
但是如果要辦犬聚在這......還有待商榷 地大也是個缺點 狗容易不見 沒有集中點等


還有這塊烤肉區的正上方 就是親子滑水道+多台販賣機
有約4個滑水道 需穿泳裝才能下水......(圖拍醜了)

另外你要是滑下去之後 還要再玩一趟 可是要從下面跑跑跑上來在溜下去....
光想都覺得累了  當然狗是不能下去玩的


再來靠著湖岸走  會看到藝術作的.......龍     

(又給他拍醜了...............)


再來會來到第二烤肉區"湖濱烤肉區"
這裡我不推薦 地小又靠近湖 帶狗容易發生危險
不過要是人要這烤 還可以接受 至少還可以一邊欣賞湖的美 而且還有樹蔭乘涼



 之後會看到東山咖啡屋 和虎月吊橋  這座吊橋走到底就是八角亭 然後就沒路了
所以我們只走到一半拍完照就又走回來    哈哈~~~


這座橋超級堅固 用跳的用踹的都不會晃動 超棒!


連冬冬都不會害怕耶~~~ 老神在在 等著我拍他 


之後沿湖岸往回走上去 會來到蟋蟀生態館
穿紅衣的小女孩 一直叫:你看 哈士奇耶~~~~(笑)
礙於帶著冬冬 所以蟋蟀館我們就沒進去了   怕嚇死一堆蟲子就糟了


之後會經過親子滑水道   時候往湖面一看   發現有水上屋呢
原來是要給黑天鵝住的 (哇塞~待遇這麼好) 這房子好酷 我還以為是誰睡在裡面咧


說真的我今天來沒啥看到蚊子  倒是看到一堆蟲和蜘蛛
還有..................超卡哇伊的螳螂  (看我用寶貝球收服你.....(汗顏)


之後再續走會看到活動中心與釣魚區   活動中心對面又是個烤肉區
是第三個烤肉區"山景烤肉區"  
一樣~我也是不太推薦 因為我覺得蠻危險的 
不過車子可以直接攻上來 省去許多走路和提具的時間 而且對面是活動中心
對於宿舍也只在眼前而已


之後在延湖面走 已經到虎頭埤的正上方了
這裡會有個露營區 很大  旁邊有垃圾筒和販賣機還有洗手檯
我蠻喜歡的 因為地很大 有遮蔽物 也很方便



另外露營區旁 還有個小涼亭 旁邊當然又是湖 一邊烤肉一邊釣魚也挺美的


沿途休息和停留上 都待蠻多時間的 
我看今天最累的最喘的 莫屬於冬冬 了 
這次防暴衝胸背真是買對了 牽起來超輕鬆的 早知道這東西這麼好用
當初就應該要早點敗回家才對



之後另一頭 大概是地變狹窄的關係吧 所以沒有什麼東西 
就繞著湖岸走 之後 很快就會走到出口了  然後就回家囉!!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