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虎頭碑爬完後 要去尼麻推薦的必吃"藥膳鹽酥雞"攤 
那間店平日是2點半開 假日是2點 那天星五我們1點半就到 剛好看到老闆正在弄
老闆說:今天我人手不夠 你1小時候再來啦~!! (那我們是要去哪?!)
老闆說:不然你去大坑或哪裡走走好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前往 終於騎了快約20分鍾才找到這家大坑農場
真是超級無敵遠~~~因為在非常非常深山裡面
而且我只能說這條路真的很棒 想去哪都行 
沿途會經過 虎頭埤風景區 新化國家植物園 5號樹屋 大坑農場 草山月世界
等許多還有私人開的休閒農場!! 

一到大坑農場 就有人員站在門口招呼我們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那時候已經是2點半了 再進去玩恐怕時間不太夠
所以我們只拿了簡介和拍照就回家了  他光是門口就讓我驚呼 夭壽~超級漂亮的啦!!
門票 1人200元   要SPA的1人250元 (真是給他叉叉的貴)

 


不過我想這種地方還是有一定的客源 不然外頭不會停了那麼多車
所以我說地方遠不是問題 地方難找路很狹窄也不是問題 重點是有沒有心要去?


之後 其實在來大坑的陸上 沿途我們一直被這招牌吸引
沿途就貼了10幾張告示牌  怎會不吸引人? 真叫人想一探究竟耶


你知道這條路有多崎曲嗎? 要不是已經走到末端了 還不攻頂就有損我的RX110
超多上坡的~~~ 一直騎一邊想:阿~怎麼還沒到?!  ㄆ


就在不知道繞了多少個彎之餘  終於到了~~~~哇哈哈


他是由一個女藝術家所開創的店  真的很優美 地大之外 停車也很方便
(但是開上來就要費一番功夫) 


我拍攝的只有房子內一角 外面還有露天木頭座椅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 全都是用木頭打造的  他的房子是打在半山腰上而不是水泥地上
也就是說你要進這屋子 還得要先爬樓梯才會到
一進門就是廚房和櫃檯 寫說:女主人招呼不周 請自助填寫菜單等等


可以帶狗進來 當天還看到有人帶瑪爾和臘腸
仔細看有根柱子上 上面擺了很多小塊木板 那裡畫滿了許許多多的畫
這種畫樓下有一整大排~~~~都是塗鴉畫(大概是來的客人就能畫上一筆吧?)


 聽說每每假日 這裡人潮就會慕名而來而爆滿
我喜歡他用粉筆畫在木板上 (很環保 擦掉又可以重新寫)


連桌上也是這麼可愛的號碼牌


來到這裡已經快2點了 我們早就吃飽了
不過看到菜單裡推薦"女主人拿手好菜-紅麴麵線"我們就給他點了一碗


夭壽~~蠻好吃的 不是麻油麵線哦  是那種很清淡很清淡的那種清香
不油不膩哦 一小碗50摳 連薑都是甜的耶  那個裝飾葉....樹上拔的嗎? 哈哈


之後回程下坡 就會是讓人驚呼連連 這是人走的路嗎?


之後往大坑奔去  拍完照之後 就殺回"藥膳鹽酥雞攤"

我從來沒有看過鹽酥雞攤的食物 是爆多到塞滿整攤 而且還多到會掉到地上
可見有多多了吧!! 堪稱像山一樣高  去到攤位上好多人在買約8個吧 (塞爆了)

老闆有用3個大油鍋再炸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如此清澈的"油"
看到這麼乾淨的油 怎會不安心的買? 當然是買買買
老闆第一鍋炸完後 在丟第2鍋搶酥    我要謝謝老闆 那天我們點了1份魷魚30元
老闆竟然給我50元的分量 還收我30元而已  哇靠~~阿里阿多耶


那天吃了很多東西~~~~~鹽酥雞也只是買少少的 (我開始後悔了)
一開始看到鹽酥雞感覺沒什麼特別  誰知 一吃之後 真的是哇哇哇
到目前為止 吃過這麼多攤 還沒有像這家如此好吃 嗚~~~說不出的好吃
難怪能讓尼麻這麼戀戀不忘嗎? 哈哈



沒有圖可以看 因為路途中 就吃光光了 嗚~~~~殘念  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