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半  跟冬拔帶狗去有圍起的露天圍欄上面  放狗做訓練
露天圍欄上 出入口只有一個  所以我叫冬拔站在門口擋著 以免冬冬跑走了

一開始都很順利  TOUCH /SIT /趴下 /叫名  都有反應
也扔了很多的零食當作鼓勵!!


結果出入口後面來了個小孩    我馬上跟冬拔說:你後面有小孩~~
冬冬看到有小孩靠近 馬上衝了過去  那時候冬拔還坐在地上準備收手機
結果好死不死  冬拔一手抓住冬冬  
結果還是讓他衝過出入口 跑了



媽呀 ~我也顧不得手邊的袋子 裡頭裝著我的鑰匙  拔腿就跑 開始追狗(冬拔回去騎車)
冬冬像脫了疆繩的野馬開始往下衝   根本完全沒有回頭 別說我要往回跑了  (見鬼)
露天圍欄旁邊就是漁港   冬冬往漁港的一條小路衝~~~

衝到有一群 阿伯阿桑在織魚網的地方  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忙著要抓狗  只要我ㄧ靠近 冬冬就開始跑 (非常好 真是他媽的圈圈叉叉)
結果一個婦人站起來  氣呼呼的操台語跟我說:你狗就要抓好 不然弄壞我的網子就要給我賠錢
我ㄧ聽整個人火了  回嗆:你沒看到我正在抓了嗎?  你弄傷我的狗就換你賠錢
之後 ...... 戰火中 髒話 都嗆出來了  婦人也很不甘示弱 回嗆  旁人都在看好戲


後來冬冬又往旁邊跑  身旁又有好幾個漁夫   (冬拔騎車到了.... 先生 你好像有點來晚了)
於是我便喊:等一下 不要動!! 冬冬正在聞草 我慢慢走過去 先灑了滿地的零食
 冬冬沒注意到  我又往前走 他又沒注意  我馬上抓住項圈 
從零食袋裡抓了大把的零食往狗子的嘴裡塞   之後上車回露天圍欄拿包包

帶著一肚子鳥氣回家................

就是覺得希望能改變冬對我的注意力 和可以招回等改變他的壞行為
我們才選擇去上課的.....不可否認這短短的幾週 冬冬在外會主動回頭看我的次數便多了
也比從前開朗許多 也和我們之間互動變多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