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3 

下午:3點   到上群做心臟超音波

院長並沒有說什麼  拿了一長串紙

要我給廣慈陳醫師判讀






2010/05/04

晚間:7點    到廣慈找陳醫師

複診:酵母菌與耳朵過敏+心超判讀+打萊母病




一站上診療台  MOMO一直抖 抖抖抖

好心疼這孩子










心超加上之前心電圖+X光照顯示

主動脈       正常
肺動脈       正常
三尖瓣膜    正常
血管壁       正常

心室大小   左邊較大  不正常




有肺高壓問題

當肺部的血液量打回心臟  
會有無法接收的情況

增加血管與心臟的壓力

LVEDD舒張 : 4.21  (正常值 : 3.69) 
LVESD收縮 : 2.83  (正常值 : 2.30)


陳醫師考慮可開 血管擴張劑 
避免血液打回時  無法接收 全擠在血管與心臟那邊


陳醫師認為 一般是有症狀 才會開
請我自己評估要不要服用
一但服用就是終生



我沒有回答陳醫師的話




今天測的心跳 102  標準


如果
心跳長期過慢  可以開變快的藥
心跳長期變快  可以開變慢的藥


但如果是
忽快忽慢 就沒有辦法投藥



之於第一次心電圖 慢到60下
跟今天測的心跳  102下
感到很不解    
      
除了後續追蹤   吃保養品以外   也不能怎樣




如果血液打不回心臟
嚴重會造成休克  抽蓄 軟腳   死亡 










耳朵狀況很好多了 繼續點  下週回診

前腳酵母菌問題   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過關




今天在我的要求下  打了萊母病!!


一位年輕的醫師 量了體溫 39度 正常
並隨後把體溫計的一些殘渣   拿去顯微鏡底下看
並確認糞便是正常  才打疫苗


而且他不讓我跟狂犬一起打 
說是萊母作用比較大 
一個月後再打狂犬


也好
   

的確每隻狗狀況不一   
 
記得之前吉盈說 可以3劑一起打咧


對廣慈的信心大增





結論就是 以不變應萬變 當公主來養













最後要謝謝一下我哥

去清靜農場 不忘帶紀念品回來



這個小羊鑰匙圈價錢    好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