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新家之後  就離都會公園無緣了

光騎的時間就耗費了約25分

真的很想念這片大草皮

無人的包場在包場



一句話 就是 爽~~~


















我發現這個小笨笨

出門的目光  都落在我身上

或許是建立起來的友誼   讓他更信賴我

















爆好的天氣      連浪狗都癱懶於木椅下

連動都不想動   直到我靠近他們約4公尺  還是懶的無動於衷
















阿!!  被發現了





小笨笨看到浪狗以前都會無禮的暴衝上前

這次卻只是冷眼看看 然後就走了.......

徒留我一個人愣在原地

本想好要怎麼離開隨時會衝突的點

看來我是白想了.....
















好久不見的捧由  妞妞小姐


他是我見過公園裡頭  最最親人 對狗也最有禮貌的孩子

他最常當我們家練習的對象XD


兩狗聞一聞就散了    沒玩 


竟然沒玩....................(汗)




















放‧牽‧繩‧




放的那刻  我還是有點挫咧蛋

身上背了包包 狗子的東西 還有相機  重量不輕

而且冬冬身上的項圈 和狗牌都是MOMO的

哈哈哈哈






"如果招不回  請千萬不要輕易的放牽繩"


















放了之後    竟然也沒如我預想的瘋狂快跑開來


愣在原地看我.................


假裝上前要抓他    通常都會快跑開來

結果 又讓我想錯了

小笨笨傻傻的 看著我



我想他此刻心裡應該在想: 馬麻  你在幹麻?!   

我:.......................冏"             ...... 冏"

還做出了邀請的動作  ORZ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你這麼信任我















好久不見的笑容

這個笑容足以讓我忘記許多煩惱

以前讓我最掛心的你   

此刻 我覺得你真的好棒















公園的三台飲水機  送修兩台

水在哪裡   通常就會發現小笨笨在那裡















天氣藍的不像話

夏天到了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  還沒去

好多事情 我還想與你分享


















如果可以  今後我會享你更多自由

讓你更能隨心所欲的探索這個世界







再見了‧都會公園

我會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