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很稱職的馬麻

我也很想做個稱職的馬麻


從年初到現在     我真的換了些飼料

2010年  大概吃個近一年的雞湯

又吃了兩大包扣絲扣羊肉飼料

年初又換了小歐

又換了荒野鴨

又換了雞湯

丟了益生菌

丟了有機亞麻油

丟了血檢











還是....................................................






















老樣子!!!!!!!!!!!!



















有個說法是 

當身體的能量都被充足的吸收時

最後就會呈現在毛髮上


柔度

亮度

豐厚

精神  

體態







這些讓我有點焦慮

如果麥克夠   一切都沒什麼好焦慮的

可惜我不是大戶人家

可惜我賺的一個月麥克  

還沒有我哥的獎金多

真慘

哈哈XD











有錢的時候  吃好一點


這是我承諾你們的




3月中下     又邁入小歐



4月中下    





我看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目前體重控制

冬冬17公斤   一天130G    ←這個胖子  

MOMO  19公斤    一天200G  ←這個瘦子



我以為買了便宜但不錯的飼料   表面上省了錢

實際上我餵的客數   MO卻要吃到 280G  250G

才能勉強維持住這個體重



表面上省了錢   實際上消耗的飼料其實更多

這樣有省到錢?   好像沒有

















感嘆歲月催人老


嘴角的智慧毛

眼睛的智慧毛

開始無情的竄出

像跟世界宣戰似的

一根根矗立著
























不知曾幾何時

才能給你們穩定的生活品質

這個問題

我目前還是沒辦法給你們答案




但我努力








換個模式看看








這個月比較難過

但為了繼續滿足我想看到的東西

下個月再買一包小歐

謝謝小歐

你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