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老梗   逛到快要爛掉的公園

不想看的捧由 請按上一頁離開  ORZ


(我也想去外縣市 ㄚ阿阿阿阿 吶喊)





難得大砲在手   所以子彈不飛太浪費











陰天   灰濛濛   飄進小雨

人群很少    讓我訝異的懷疑今天不是禮拜五

綠油油的草皮      看了心情都會很好


























這座橋    怎麼拍都好好看呀~~~

很喜歡這邊拍出來的感覺


















風很大  吹的我的臉都歪了


奇美博物館的經建規模越來越大

等到真的開幕的那時候

假日人潮就會變多

這時候   這個公園還能隨我們心所欲     這樣的優閒嘛??



天曉得



















軟軟的笑容

軟化我的心



最近在看舊照片

ㄧ年前的五月  還記得你來我們家沒很久

那時候不曉得你為什麼都把腳舔的紅紅的

帶去看醫生  都說酵母菌 酵母菌 我還酵母冰咧......(台糖酵母冰 好吃)

氣的麻辣洗洗完一個月 就氣到不看醫生




才懷疑你有焦慮症


還好 不至於很嚴重





















常常愛翻舊照片回憶    你們的美

常想念著哪裡想要去 還沒去














只要MO看見鏡頭   就算我沒有刻意出聲

他還是會望著我    當個傻笑的木頭人

真是大心
















公園矗立兩隻羊

這頭羊的身上彩繪著是小嬰兒的繪畫

顏色好鮮豔  很有創意



MOMO看到他 ㄧ直不敢靠近他

在我又喊又高分貝誇獎他












終得拍到一張照

看那小羊的眼睛  畫著一個好老成的小嬰兒臉

害我噗嗤的笑了出來








在博物館還沒開幕的時候

就任性在多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