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結束了

突然覺得很空虛  突然擁有很多時間

突然覺得寂寞了


突然覺得家很重要了

突然覺得生命很脆弱




在夜裡 我這樣走著  思考著

覺得有很廢的人生也不要緊

可以有這樣的笑容  永遠等著我回家

知道有人在等門  那就讓我勇氣百倍了













這樣的大街上

讓我緩慢的踏上無人的寂靜

是寂寞的寂

是安靜的靜




我突然很想回鄉下跟我阿嬤種田

或許那與世無爭的鄉下

很適合我














為了躲避艷熱的太陽

那夜晚的散步  或許續航力會增加很多

接下來的半年    我已陸續的規劃好目標













如果可以  

我要繼續收藏這笑容

五年  十年 十五年


再多的日子也不嫌多

能這樣甜膩的看著你們

就是我最大的安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