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烏咪家得福  我們家又有機會可以離開市區到外面走走了

這次是來到台南縣的龍崎-虎形山   

全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可以走完

說大其實還OK 走走停停很悠哉





















夏天蚊子很厚  防蚊液不能少

不然就等著餵蚊子啦~~





前鎮子情緒不太穩定

多虧有很多朋友的陪伴

出來戶外走走   發現原來我還是很喜歡接近大自然















太陽很大   這邊樹林很多   

每走到一個距離  就會有涼亭或坐椅出現

規劃的不錯  爬山的不算多

我喜歡這樣

不喜歡過於擁擠


放鬆心情

我喜歡

















喜歡看著狗子們  滿足的表情

簡單的出門走走   他們也能很開心呢


話說烏咪身上的那件涼涼衣

我觸摸烏咪身上的溫度  跟冬冬的溫度

真的差很多耶


有機會也想買





















最近有朋友問我  如果二毛們以後離開了

我會不會再繼續養狗?

我思考了ㄧ下



會吧


會吧


我覺得我生命中不能沒有狗





所以會吧  



我不能想像回家沒有看到狗子  冏





也希望這天可以慢一點到來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閃光夫妻


下次還要跟你們一起出來  ^^














聽說這座吊橋底下

是螢火蟲的復域區


但願自然生態能越來越豐富

不要讓那嬌貴的螢火蟲   消失不見

















很喜歡這張照片

以前出門很少跟小鬼們ㄧ起拍照

所以現在很珍惜這種合照

貪望的希望照片越來越多




MY DEAR~~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