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ㄧ陣子  沒有來到習慣的那個公園

老實說 我真的不能習慣呢

那些蒲公英 蘆葦  蓮花都在跟我招手

我怎麼能不去注意到  那些美




那些容易被遺忘

卻在角落慢慢盛開   

等待別人

發現它的美

















有股錯覺  讓我還以為這炎熱的溫度   是夏天

而夜晚的冷颼   讓你又感覺是另一個境界

兩者我都愛




愛那坐在至高點  眺望底下的星芒  那樣的愛

愛那星空中點點光輝    閃爍般的光芒  那樣的愛

















瑕意的邁開輕鬆的腳步

什麼都不用管   什麼都不去想

這片草皮   這片天空  這份芬圍

此刻


都屬於我們的



愛你那至死不渝的情感和信任














愛那簡單的自己

簡單的思緒   簡單的就能拋開一切   

隨意自己愛怎麼樣就怎麼樣的那個自己


















敲文字的時候     睡倒在旁邊的你   

讓我聶手聶腳的ㄧ字一字逐出 我們擁有的回憶

就怕吵醒了你   讓你在睡夢中不安穩





















看你們對著別人又親又熱絡

我何嘗不開心  感動都來不及了

但願這份開心  能夠持續很久

但願自己要放寬心    然後什麼都不多想  往前走























當我快要沒有勇氣的時候

看看你們  翻翻過往的照片  

就會讓我勇氣百倍了









有時候用力呼吸

就會忘記換氣





有時候告訴自己要學著不當小沙子

要當個大石頭   


這樣很多東西  就不會從指縫裡溜走

到頭來發現什麼都沒抓到




























你站在藍天白雲裡

等著我快快跟上你的腳步   好讓你可以快快的看這世界

我要說  等等呢   我這就來了




















再給我ㄧ點時間   讓我想想我們要去哪裡

哪個新地方  哪個新人物  哪個新的悸動

我再寫我們的歷史

我再寫我不想錯過的那些年

我再寫屬於我們的回憶
































願我們都沒有後悔的那樣走過

願我們手牽手度過很多難關

願我們期待新的人事物

願我們能夠每一天都很開心



















再見了  看了三年依舊不膩的場景

去年還拍著雞蛋花  

今年就看了桐花

感謝我身邊出現的每一個人  

我真的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成就了我很多夢想   



再見啦‧愛   都會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