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手上的地圖    我幻想著可以帶冬冬MOMO 悠游的走在

  這到處充滿羊咩咩的觀山牧區  它在青青草原市集的左上方

  
  青青草原不能帶寵物進去   但是觀山牧區這裡可以呦~~

  

 學生証是很好用的東西    當學生的我此刻最感到開心

 便宜幾毛錢的入場費  也很棒啦




經過清境市集的時候  好多人在賣水梨跟蜜蘋果

當你湊上前詢問時   每個店家都很大方的請你試吃蜜蘋果

我也發現蜜蘋果的價錢可以從一斤120  跳到160元

但我實在看不出差異的端倪   冏    如果我有透視眼就好啦

















在售票口的旁邊   有ㄧ間小房子外頭飛滿了蜜蜂

成千上萬的嗡嗡嗡  爬滿一格格的小洞  我猜應該是在集蜜吧



清境的中午  穿著短袖晃來晃去    剛剛好




















ㄧ間在賣清境產品的玩具 跟羊咩咩產品   上面寫雪糕買一送ㄧ

我們就各自買ㄧ支來吃吃看啦   平均一支15元





















左邊是羊乳  右邊是牛奶


羊乳口味的 我吃起來有鼓羊咩咩的騷味   很像羊乳片那種味道

牛乳口味   吃起來就像牛奶糖的味道   

看來牛乳比較容易深得人心吶!!!!






















ㄧ經過閘道  來到觀山牧區裡頭

售票小姐ㄧ直叮嚀我   狗不能放開  羊咩咩會嚇到 會開始亂跑

千萬千萬 不能放開牽繩!!!!!!!!!!!!!!








我我我..........


我聽到了 




因為我背著相機 然後差點





仆街.............................





冬冬MOMO瘋狂的吠叫   

尤其是MOMO像是發揮他的本領般   拼命的吠叫

越叫  我的頭越來越低了  好多人在看我ㄚ  好害羞..........冏


















後來只好先把兩犬 綁在木椅上  休息


路人還說 他怎麼一直叫阿

害我只好猛擦頭上的汗說 :阿~~~~~因為他是~~~黃金獵犬阿  獵犬 獵犬~~

看到羊  當然..........想要牧啦..........




















   冬冬ㄧ定想說 羊咩咩幹麻離我這麼遠?



















景色依舊美好    我幻想著輕鬆的帶著冬冬MOMO來看羊咩咩

卓時的破滅中   (擦汗)




























有些羊咩咩還蠻親人的    我蹲在他旁邊看他吃草

ㄧ點兒都不理我    我喜歡!!!




















    我ㄧ直想跟咩咩來張合照   但我發現他們總是頭低低的一直啃草

    想了好久  喬了好久的位置 都徒勞無功



  後來 我發現旁邊有販賣機  裡頭有賣壓縮的牧草顆粒

 倒了ㄧ點在手上   有隻鼻孔很大的羊咩咩馬上被我吸引


 他的嘴巴向吸塵器ㄧ樣  蘇蘇蘇的  把我手上的牧草掃光耶

 












這支澎恰恰羊咩咩   還會看鏡頭

我成功的跟他合照好幾張    超開心的啦~~~~~~~




就這樣  又在這裡晃過ㄧ個上午的時光

下午我們就驅車前往福壽山的露營區      準備我們的晚餐和行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