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終於告一段落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帶著雀躍的心情 我終於要買單眼了~~~~ㄚ阿阿 

四年前我告訴自己ㄧ定要在畢業前買到單眼

四年後還沒畢業 我已經夢想成真了  新的ㄧ年果然都有好驚喜


做了很多功課 真的很謝謝尼麻 幫我很多忙


昨天去了一間老店  結果我要買的貨竟然賣完了
要等二~三天才可能有貨   喔~~NO   

我真的很沒耐性 冏   拐了彎去了另外ㄧ家



ㄧ進門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架上剛好有ㄧ台D7000

我忍不住問道 那架上那台該不會是最後ㄧ台?


很可愛的店員說 對阿~~~過年期間賣很多出去 

挖~~~~  那我運氣很好     跑了第二家就買到

之後那些噴荷包的事情就讓他忘記吧~~~  然後小心翼翼的捧著單眼回家




用了4年的小DC 辛苦你了 多虧有你的功勞 我才有這麼多照片可以回味



今天到樓下的草皮試拍     突然覺得我家樓下有草皮真好 
















今後我會更努力的拍出好照片來的

新手上路第一天   就讓我們沉浸在有太陽公公又暖和的ㄧ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