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幾個歲月年頭,有幸養到冬冬一來都是用歐奇斯飼料

 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但隨著網路資訊發達,越來越能讓我們了解如何挑選飼料

 08年我們家就用歐奇斯了,之後增入新犬之後,負擔很大

 所以這期間換過不少飼料,又以雞湯飼料吃的最為長久,幾乎長達兩年

 隨著時代變遷 現在又不少資訊爆炸的時代,台灣慢慢的進了許多不錯的飼料


我們家自從歐奇斯公司從去年新進奇跡飼料之後,一直在吃奇跡的羊肉米配方,

約吃了半年,奇跡天然糧的部份屬於不含防腐劑,也能從飼料袋裡頭看見烘乾的蔬菜乾,

也不含過敏原(小麥 玉米 大豆),一直以來都吃的不錯,也沒有想過要替換,

偶爾只有裡頭的乾燥豆子,二毛消化外,都很不錯

直到最近的飼料回收頻傳,才讓我們家又回到小歐的懷抱





最近很紅的鑽石代工廠回收了許多大廠飼料,我才哇哇哇的驚呼

有很熱心的網友整理出了一整篇文章


美國鑽石寵物食品公司回收貓狗乾糧
http://www.wretch.cc/blog/delightincat/521552

因沙門氏菌的問題導致回收了一系列的飼料


其中不乏有知名的雞湯,NB飼料,好事多
就文章來說並非回收全部,而是該品牌的其一飼料,也有說明如何檢驗
如果有買到有問題的飼料 請先檢查包裝是否相同

EX:雞湯飼料就有飼主買到相同批號的,所以台灣應該也有?!



MO才剛做血檢是ALL PASS的
冬 是去年7月剛做 ,今年也找個時間好好追蹤一下


回歸本文來說 有機歐奇斯飼料果然有它存在的道理呀~~

除了成分是含70%有機成份外,要取得有機認證的確不容易

但至少我可以先確保食物來源安全之於,也必較能相信檢驗機構的公正信

簡言之 就是挑個比較不爛的飼料罷了

也沒有百分之百好的餵食方法


ㄧ家好的廠商就要能夠有清楚的標識和網頁原文英文
http://www.castorpolluxpet.com/our-products

其實挑飼料最好不要有以下成分:
化學防腐劑
沒有玉米
沒有小麥
副產品
農藥
化學廢料
基因改造生物
抗生素
生長激素
殺蟲劑
殺黴菌
BHT
BHA
這些以上成分歐奇斯都"沒有"


因為歐奇斯沒有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都很短

但還好我們家一個月吃掉一包 ,較沒有保存上的疑慮

歐奇斯成份我想網路很多 這裡就不再贅述


只是沒想到後來還是又回頭吃這款飼料 ,也還好我們家有福
部分飼主餵食的狀況都會有拉肚子,這點家裡的爛腸胃反而吸收的不錯
也剛好趁著有間寵物用品店開幕大特價,原本只是想晃晃的心態
卻也讓我扛了一包回家!!! 隨著養生觀念開啟,天然和有機會慢慢變成主流
 


 
飼料的部份不到三張小朋友,上圖都是送的 雞湯和紐頓試吃包 

 
紐頓的試吃包外包裝寫的亂七八糟的 前面一堆英文都是講重複性的東西
如:公雞或狗食 沒有選擇性消費就這幾字 也翻成英文和法文 實在看不出有何意義
只有後面很詳細的列出有哪幾種的維他命在 這點很仔細
但其官網看的成分也還好 ,沒有明確標示很可惜 需要改進
 
雞湯就不說了 雖然成分不錯 但可惜這次也是回收名單 
雖然是送的但期限都很久,我選了紐西蘭鹿舌的,因為它只剩鹿舌
 
 


還有這個松鼠小弟,應該很好玩,在我要拍照時,
某黑白犬不斷的巴著我的手,口水流的松鼠小弟的頭一堆
情急之於 匆匆拍了照交差,深怕某犬玩不到給我搞起肖~~~
松鼠小弟以前看要五百多元,現在也只花了三張就帶回家了
隨著美金降價 很多地方都調降了,真是飽服了我們飼主

直到現在我不斷的沈思 會不會過了幾年
到最後還是會發現有機歐奇斯的選擇才是對的
前陣子炒很紅的基因改造黃豆 或基因改造穀物
撇開那些沒有挑到肉粉的飼料 沒有挑到有防腐劑保存的魚粉飼料
結果最後卻挑了有基因改造穀物的飼料 雖不自知 但還不是沒有用!!

基因改造穀物 便宜給經濟動物吃的
美國FDA都承認用4D的爛肉給寵物當作飼料
難道有差到不會用基改穀物當作飼料嗎? 別傻了

估狗一圈就很明瞭了  我想會看到這篇文章的多半是有做功課的飼主
貪了那些便宜的飼料費用  換得以後會不會罹癌的風險
我不知道 運氣好的相安無事 運氣差的長些有的沒的

挑個不爛的飼料罷了 

 

GMO警示:前10名轉基因食品,避免食用

包含 玉米、大豆、棉花、木瓜、水稻、西紅柿、油菜籽
乳製品、土豆、豆豆



 延伸閱讀:

 歐奇斯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