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界的柯基犬!!!  咖啡色的小屁股 加 剖邊的蛋黃臉

  今天出來見面的是三小之一 蛋黃小捧友

  
  目前四個月大  體重邁向530G  座右銘: 不斷的吃東西  是我人生的目標!! (握拳)




  



 
  
  以外表來說蛋黃是四小之一裡頭最可愛的一隻豬

  四小團長椰子  則是我心中最棒最優的一隻豬,如果椰子有長大,會是我最疼的一隻.........
 

 蛋黃是家裡最會吃最會拉  有時候半夜我以為鬧鬼 常常聽到有人輕敲窗戶的聲音

 爬起床來看 幾乎每次都是蛋黃再喝水,牙齒啃著給水器的滾珠 叩叩叩  很大聲  

 我又是很淺眠的人  半夜常常被蛋黃吵醒,只好又認命的將被子蓋耳朵快快睡去








     
 




 天竺鼠還真的蠻好養的  我用松木砂鋪在籠底吸水率快、除臭一級棒

 我嘗試用小王子的尿布 吸水度佳 但是除臭效果差,對於鼻子超敏銳的我很難接受

 白天換尿布 傍晚就聞到騷味  三小屎多尿多 尿布檔不住這股臭味 只好乖乖用回松木砂

 松木砂我就買最便宜能吸水的就行了   因為只是墊底消耗品不用太好








 
 

 拍攝的花絮~~  三小對於二毛的存在 已經很習慣了,雖然還是很膽小XD

 冬冬看我在忙也上前聞一下蛋黃   接著我就請他去旁邊躺了,

 玩弄獵物是狗的天性  若非把握最好還是避免,但我是家裡的指揮官,場面hold住









  


  蛋黃的身長大約跟ecopure差不多...............實在找不到可以比對的東西

 目前主食就是oxbow幼天  成分不賴 第一順位是苜蓿

 其他幾個品牌我看過都是穀物居多   穀物吃了會脹氣  實在不是我的考量也無從選擇

 只好繼續吃oxbow飼料 裡頭添加維他命c 則可不需額外補



 牧草部分 寵物店賣的有詐!!!! 買過幾個便宜的台灣牌  發現外包裝顏色都設計過

 像苜蓿草就用綠色包裝  燕麥草用黃色包裝 ,從外頭看就會覺得草又綠又新鮮

 買回家打開幾乎都枯萎 品質差 又貴 除非應急否則我會選擇便宜的網拍牧草

 反正都是牧草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區別

 若硬要比較品質  國外品牌草>網拍進口草>國產包裝草
 






  


 
 


   噢~~蛋黃你怎麼這麼可愛!!!!!

  三小洗澡洗劑,我超不喜歡只有兔子一款的洗劑 小小一瓶看不到成分? 

 我都用二毛的洗劑去洗,好的洗劑不一定要挑幼犬才是溫和不刺激

 而是要看成分優先 有機最好   用
GOOD BUDDY或 C&A洗,洗完都會爆毛耶














 小小的身體塞在碗裡剛剛好   名符其實的碗公豬,小豬配大豬










 


 蛋黃摔倒了  



 皓呆的臉是騙人的 是個超級愛吃鬼 我們家的小鬼沒有在挑食的


 上回經過台寵 裏頭的一支店寵是金黃色的天竺鼠約一歲 目測約1.5公斤

 我爬過一些版好像超過一公斤的天豬很少見或過胖

但我跟台寵店員聊,他們說進貨時去看,幾乎每隻都跟兔子一樣大隻耶

我看一下三小才四個月幾乎都快500G,希望他們能夠破一公斤大關啦








  

  願你們健健康康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