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沒亮,我們便出發了

在雲端那頭,有幸讓我們看到了太陽公公露臉了,萬歲


帶著月光邊境老闆娘報路的訊息

從月光邊境出來後的第一個7-11右轉到底

到底後會看到左右兩邊的叉路,選擇左邊會到後壁湖的路走

然後再看到叉路 連續走左邊兩次(會看到老船長之類的訊息 我們一路來到後壁湖的碼頭

碼頭左手邊是星砂灣,繼續向前走會到一個大排水溝(或簡稱核三的出水口)


再出水口又有一個叉路,如果選擇左邊會看到海的沙灘 左邊有很多的樹叢 那便是走錯了

要選擇出水口右邊的路走,向前走馬上有一個叉路選右邊,直直地看過去 

就會看到傳說中的大樹,大樹前有劃黃色的線,這樣代表目的地是正確的,
若是途中看到樹叢或坑路則不是

(口訣是:7-11右、左左左、右右、到達)


我們在這個叉路待了一會兒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小巴里的沙灘
 
卻意外地在出水口左邊的沙灘逗留一會兒,意外的收穫也有超美的風景





如果跟我看到一片無望的海洋跟礁石  那我跟你說 這邊不是小巴里島

但一樣有美麗的小沙灘和小礁石









看看這裡 是不是美得不像話  這裡根本就不是墾丁 是在國外!!!



好啦~~這裡還是墾丁








美得像幅畫

這真的是我們家冬冬嗎?

這算是幾百張照片以來 我最最滿意的一張


藍天 白雲 哈士奇






後來我們迷路了一個多小時,等到早上七點 致電給月光邊境的老闆娘

才又繞了一圈回到真正的目的地  (導航找不到小巴里這裡)






謝天謝地 傳說中的秘境  我們來了~~


一開始我們待的地方原來是浮淺區,如果狗狗要玩水

就建議是沙灘右手邊的較隱密路下去












這邊有很多海星和礁石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退潮

許多觸手會從礁岩裡伸出來  多到讓我頭殼麻麻














進到小巴里島,已經算是半封閉的環境了

理當來說 除了一開始走小道進來,不管怎麼跑應該都會在這邊才對

基本上是不用怕狗狗奔到天涯海角












就在我爬上礁石看到右手邊原來是傳說中狗狗的天然游泳池的所在地時

恩~~剛剛我說的是基本上狗狗不太會跑走時 !!!!

那個混蛋冬冬 就從小道跑走了......................



..............................................



某人問我妳不要追他嗎?

我說應該沒關係啦 他會回來的


過了一分鐘


某人又說他還是沒回來耶

我想想不然我吼一下好了 

我一連吼了五聲的冬~~~~~~~~~~~~~~~~~~~~~~~~~~~~~~~冬!!!!


果然 ,看到一隻傻蛋慢條斯理的走過來,直到跟著我們到天然狗狗游泳池窟裡





 


提早出門 果然是對的,正值退潮但稍微遠一點的地方

也足夠讓MOMO整個游起來了









在這邊不免俗地看到一些空鋁罐和褲子還有碎玻璃!!!

進到這裏面之後,也是一個渾然天成的半封閉地區,除了剛剛進來的路後,

應該是沒有其他的路可以通出去,這點 冬冬一個一個巡視過了











秋天了,以為海水會是冰涼的

當太陽照射到水面時,水是溫的耶,泡著腳丫子很舒服

沒有照到陽光的水是微冰涼的  超棒的感覺










水質非常好  很清澈、游泳也不會沾黏沙子、無浪

透早來完全沒有人 爽呆



一個負責拋玩具給下水的玩

一個負責拍照、顧傻蛋























這次我就沒有強迫冬冬也要下水,青菜他了







  


偶爾互相追逐一下


在這邊很安全、可以待一個下午也沒問題











無聊到玩磚頭的冬冬























耀光下的MOMO顯得年輕可愛















認真的表情最帥氣





就在我幫MOMO拍照拍的正認真時

我們家的傻蛋又..........不見 (爆筋!!)

是有這麼討厭玩水嗎 挖咧.....


只好又走小道到浮淺區那邊,看到一隻沒人的黑白花在那邊閒晃
(你給我回來!!!)









結果只好又請冬冬回來關切一下MOMO

這樣他才不會無聊,顯得我們的關注都在MOMO身上














所以會跑走的狗狗,還是要多多注意 (汗)












以前這邊稱為私房景點,不過現在也越來越不私房了

期望他人可以順手帶走垃圾,不要汙染了這個小地方














這張圖美的讓我把它當作網誌的首圖了

趁現在來墾丁還不算太晚

尤其是今年是暖冬  應該是冷不到哪去












最後要提醒一下大家, 有一處有小積水的淺灘,裏頭有些玻璃碎片

儘管阿熊發現時,提醒要我不讓二毛靠近那裏

我也都很注意並時時盯著他們,不知道是哪個死缺德鬼!!

在我們最後要離去上車時,抱起MOMO才發現一隻腳裡有兩個腳蹼被割傷

割出大約一公分的痕跡還微微滲血、實在是令我非常的心疼


還因此把下午要跑白沙灣的點給改掉


希望下次來時 可以巡視一下環境 多一分保障












再見啦 美到爆炸的小巴里島

有幸沒白走一趟,終於看到你的美

如果漲潮時來  一定可以游到翻掉



收拾好玩具和包包,走~ 我們回月光邊境吃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