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沒想到自己最近太忙,連電腦都鮮少碰的到,只能藉阿熊的智慧型上板看看

這一個月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沒有按照時間發生順序,就先讓我來娓娓道出來吧,呵呵!!!







首先來一張全家福~~~ 嘻嘻 

夢幻之犬大白熊竟然來我們家了!!!!! 


事情是這樣的,前陣子某天的月黑風高,某人接到遠在北部公司的同事電話,

原來對方帶回了一隻小白熊準備要好好迎接新成員,結果過沒多久,

對方接到公司要她去海外實習進修,所以原本計畫的程序竟然被破壞了,

因為幼幼一般安親班大都不收,而這位同事之前去澳洲留學時,

也曾經請阿熊幫忙帶他的馬爾,食衣住行育樂 醫療、高鐵票都是對方出,所以經濟上沒有什麼疑慮

而某人跟對方的交情好像從大學就很好了?  總而言之 不是我能決定的狀況下,  
就這樣小白熊就來我們家安親了!!!

不過一個月後 他老木就會來接走他了


嘿嘿嘿 這下來拍拍幾張紀念照












小惡魔睡著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到破表~~~~ㄚㄚㄚㄚ


幼犬是沒有特別好教,亂大小便、眼睛睜開看的到的就亂啃

啃冬&MO的耳朵、尾巴、腳腳,啃到冬冬生氣給小惡魔下過一次馬威後

小惡魔看到冬冬都自動忽略,對他畏敬三分











就連MOMO玩益智瓶,小惡魔也在不斷的騷擾他 哈哈好好笑

我有好幾十張MOMO都是同樣的皺臉表情,不過MOMO只會皺鼻低吼並不會攻擊

所以小惡魔根本不怕他,又啃又咬得非常爽快

當然我還是有盯著他們 隨時下指定請MOMO迴避


人不再家 該綁的綁 該關的關,會發生啥事都沒人知道












看我的無敵風火輪之撂倒度藍狗~~~~~~~


我覺得幼犬像張白紙,我讓他進籠吃飯、在籠內撒零食

在他不斷的騷擾MOMO時,MOMO會教他 :喂~~再繼續就太超過囉

不管是吃什麼用什麼從小都可以看的到,身體的基礎是慢慢打上來的

良好的社會化也是在這扮演很重要的時期

加上這空呆的惡魔 對於在空中揮手並不會眨眼,我還蠻羨慕的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冬冬以前沒有很好的對外界連結的訊號,所以我覺得還蠻遺憾的

有時候不管自己多麼努力,不過在他人眼中是迴避的對象,其實自己偷偷地躲起來傷心好多次呢


希望小惡魔有個快樂的童年











然後之前七月份搬進來這裡,過沒很久,發現對面窗戶的變態鄰居,會偷窺我們

而且不只好幾次了,跟房東反映,結果對方只說想知道新房客長什麼樣子

那你等於你承認都在偷窺我們,不打自招的變態,我長怎樣關你屁事



有了變態的鄰居,當然有怪癖的老菸槍,在我們對面的窗戶上方

有個老女人菸槍手,每天抽菸都要把窗戶跟網子全都打開,也不怕別人看進去或蚊子飛進去

每次曬衣服就看到對方從上往下看我們這戶在幹嘛之外,抽風扇向外抽風都會抽到煙味

媽的~~我討厭死了,後來我們有去找其他的大套房,並且跟房東反映我們想要換其他樓層

有大太陽和大空間的,果然終於讓我們等到12月有空房 立刻就搬進來了 耶~~~












這個月不知道為啥就好想花錢

這個也想買 那個也想買 

第一次用絲仙,毛變得好軟好蓬鬆,不過抹太多還蠻油的

對於尾巴的打結有助於多延緩幾天毛躁







再來是以溫泉學之名行逛大台中遊

第一站到紙箱王看創意

第二站到X狗買東西

第三站是清新溫泉拍照訪問









想了好久的WATERBOY 終於入手

他奶奶的好用很多,不過在家裡還是主要靠馬桶來供給水

馬桶這個東西嘛~~就是GEX的狗狗飲水機  圓圓的會冒出水 所以我叫他馬桶XD

還有那個耐咬骨 一隻很貴超貴 結果我帶了兩隻只玩了一下就沒人要玩了

怎麼算都不划算  沒人玩的玩具最貴............


cloud star的迷迭香洗毛精,洗起來很潤,但不好搖勻,
濃度高,洗完還蠻柔鬆的,毛摸起來也很潤,不會乾澀。

下回來試試薄荷口味







去過了心之方庭當然也要去薰衣草森林









這季節薰衣草得花香拂著風飄散在空氣中

香香的令人有安定的感覺,我喜歡他的薰衣草奶茶,十足的重口味薰衣草香

帶回了薰衣草香包和向日葵浴鹽,希望房間也香香的 
















還有到寵物公園買三小的飼料,發現薑餅人特價買一送一

我真是沒用,一下子就被誘惑了















高雄寵物展 到現場當了四天很不稱職的義工

偶爾偷跑去逛逛產覽  今年的廠商少的可憐












今年寵展堪稱超級省長呀我~~

我只花了440買了KONG醬和八字桃紅項圈外,趴趴狗是阿熊買給奶昔的,

謝謝小咩麻送我們益智玩具,回到就被冬冬叼走(喂~~還來),我一定會好好使用他的 嘻嘻~

中間下面是沒有盒子的是濕鼻子蔓越莓隨手包,一到家就發現被分屍了,還好裡面沒破,

其他的贈品加減看,有些掉在路上就算了












不外乎來個夜散照

夜晚的史博館很清幽,草皮又大又廣,跑起來爽歪歪

路燈的照明也很明亮,這個去程時間跟我去都會公園差不多












在十月份上線在PTT平台,發現有個人要跟他女朋友求婚

女主角喜歡黃色的狗,好比拉拉、柴犬、黃金之類的

所以希望徵求有可以幫忙的狗友 可以到現場幫男主角假裝是動保協會填問卷然後

以問卷上的狗狗品種來進行便利貼配對,當然女主角一定會猜對,然後再請女主角下樓

我跟MOMO就在樓下等著遞禮物,接下來男主角身穿白馬王子裝扮騎白馬出現



後來因為我下午有課,所以沒有看到最後,在回家途中

安平區的路邊有個石像很美,索性就下去拍照再回家





聖誕夜 在家跟三犬過聖誕節

很踏實也很幸福   

聖誕節以及即將來臨的2013年 先祝新年快樂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