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完嘉義行程後,下午我們回東山休息站來個短暫午睡

等睡醒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趁著太陽還沒下山之餘,搜尋導航上的行程,
赫然發現有個鐵道文化園區

就這麼開心的 我們朝著鐵道文化園區邁進囉





來到這邊剛好時間是下午五點半,剛好遇到學生放學下課,瞬間超多人擠爆了這邊

阿熊用智慧型查一下,發現園區的鐵門已經關閉了!!!!  啥米  我們來晚了


新營鐵道文化園區資訊:(06)635-5935,平日僅接10人以上團體預約,
假日9:00~16:00整點開車,來回車票全票100元,國中、小80元,兒童70元



是否能帶狗進入,我搜尋部落客文章似乎沒有特別提到

所以我建議人來就好,
不過既然我們都來了也來順便拍拍照



新營五分車是以路名做為車站名的新營中興車站,是到新營鐵道文化園區(也稱新營糖廠)

從園區坐五分車一路從新營鐵道文化園區的中興車站出發,

穿越急水溪橋、農村、田園、八老爺車站,沿途的風景美不盛收


可惜我們無緣窺探這一刻








進不去園區沒關係,園區外圍的停車場旁,有幾輛展示用的小火車頭

讓我們拍拍照過過癮,每輛火車頭旁都有立牌,介紹小火車頭的歷史











天氣很好,與其窩在家裡,不如出來走一走吧


懷舊的復古鐵道文化園區 

讓想要體驗懷舊、欣賞鄉間趣味的人們,真是不容錯過的一個景點












這邊的小小區塊草皮,上頭有很多味道

為了這抬頭的畫面,可是讓我等了很久很久












小火車頭展示的區域並不大,我不建議讓狗自由活動

旁邊就是車來人往的馬路,建議拍完照後就驅車離去

















最後既然是意外的旅程

有拍到我想要的照片,莫過於最開心的就是我啦~~


如果想要在鐵道上遛狗又能有大區域的草皮跑跑的話,

高雄的打狗鐵道故事館後方,就會是一個好選擇

也是留戀拍照的好地方,記得人多的地方要管好自己的狗並隨手清理狗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