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的目的 很重要的是要帶奶昔北上到愛屋檢查CHD和膝關節與手腕骨骼
從台南凌晨四點出發到台北前夕 台南還下著轟隆隆的大雨伴隨著雷聲

一路上 帶著忐忑的心情,台北終於到啦!!

早上七點半 我們就抵達台北愛屋門口了 恩...好像比預定時間早到了很多
查了一下 發現福德坑公園離我們還蠻近的耶 大概20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我們運氣很好  前一天台北還下著暴雨 這一天太陽公公悄悄的露臉了 
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雖然草皮還有點濕 不過我還是讓悶了幾個小時車程的搗蛋鬼下車走走

DSC_1833

DSC_1813

這時間還算早 在人聲鼎沸的地方 沒有人耶
只是一路上開上來時 我又被司機罵了
說我怎麼很愛把他導到夜總會很多的地方
欸....我也不知道這邊這麼歡樂........

ㄘㄟˊ 你不是新店人嗎?

 

 

DSC_1829

DSC_1830

微濕的地板 馬上讓狂奔還差點滑壘的MOMO 下盤盡濕
虧我把你們洗得乾乾淨淨的  哼哼

 

先來張專業的二毛照 (現場顯示: 奶昔還在旁邊張~~~)

  DSC_1816

DSC_1819   

背景是山 背景下是車水馬龍的台北  拍起來景很乾淨很美

 

後來在停車場公廁旁休息  把吸水毛巾洗乾淨 為什麼要洗乾淨
從北上的路途中  我們每兩個多小時就到休息站放搗蛋鬼上廁所
奶昔因為還是幼犬 也不善常憋尿  平均一個多小時就要尿尿
車開到一半 算一下時間差不多要兩個小時了
突然副駕後面出現一股騷味  夭壽哦~~奶昔除了尿尿之外還送我一坨大便
還好車上有用車內墊 雖然號稱防水 但也吸了不少尿 但多虧有車內墊
才沒有讓尿流的到處都是


DSC_1822

DSC_1828  

差不多在這邊待了一個多小時  剛好收到X狗貨運的來電
說我的包裹已經到了 請問是愛屋簽收嗎
是的  這次的包裹下訂的太急了  所以我請X狗直接幫我寄到愛屋直接簽收

包裹是啥  晚一點就會知道啦!

離開了福德坑公園

 

 

跟愛屋約十一點的診  我們十點半多就先到了
這次目的要拍 CHD、檢查前腳手腕、檢查前腳膝關節
檢查完的當下可以馬上知道狀況  但詳細報告內容要一個月內才收的到
那麼 我就等到時候報告出來時 一起在說明奶昔的狀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