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21  

那個金城武拍攝的超火紅地點 伯朗大道之天堂路
我們也終於終於來了!!!  只要有來永遠不嫌晚XDD

這裡是台東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  完全沒有任何電線桿
放眼望去盡是黃澄澄的一片  景象裡有幾乎未收割完成的稻穗
還剩下些殘餘還讓我們開心開心


DSC_5925  

遊客不算太多  搗蛋鬼去鹿野跑完後 就倒的倒、昏睡的昏睡

插曲
話說 在離開鹿野高台莫約下午兩點多了
我參考 嶺與莫古的部落格 到台東可以買池上最好吃的全美行便當
要特別記住  是全美行的呦

我用嘎咪搜尋離我們最近的全美便當販售處
查到是台東火車站裡頭也有販售
所以我們開了十幾分鐘找到火車站後
我一股腦的一進去 看到池上邊當
發現沒有我想要的鹹豬肉便當  所以我就買了雞腿和瘦肉便當兩份

而且兩點多才吃中午 肚子超級餓的
離開台東火車站後  旁邊發現一個台東卑南公園的景點
這個景點人美心善的O麻前一晚 有跟我提到 還不錯可以去
所以我們就停在路口準備吃便當 然後司機去上廁所

緊接著 我偷偷的打開便當 準備大快朵頤的偷吃
我打開我的雞腿便當  將將!!

DSC_5920   

菜色看起來還好  雞腿有煙燻的味道
米飯吃起來也不一樣  但我就是有股說不上來的.....不好吃
菜色我不喜歡  雞腿雖然有香味  但也還好

此時 司機回來了
我打開他的瘦肉便當給他  這個便當看起來比我的雞腿還好一點

DSC_5918  

看起來蠻好吃的 我跟司機要了一塊瘦肉
吃完後我也覺得 真的還好 不怎麼樣嘛.......

心裡還想說別人推薦的 恩....參考就好

然後我勉為其難地把便當快吃完時
我問司機說 你覺得好吃嗎
司機說還好 不難吃 真的很普通而已
然後隨手把底下的蓋子拿起來觀望

司機: 你說你買的是全美行便當嗎?
我:    對阿  我看嶺麻的部落格寫的 我有特別記住是全美行沒錯!!!

司機: 噢 全美行阿 那為什麼他的封面有個饕字 並拿起來給我看
我:  欸~這個封面怎麼跟我看嶺麻買得不一樣

我仔細一看  阿幹~~~~~ 我買錯了! 我買錯了!!!!!!!!!

我買到池上悟饕的便當阿阿阿阿  爆頭痛哭....
媽的 我明明走進去看到寫池上便當的阿
為什麼不是全美行便當 嘎咪騙我

司機問我 你有仔細看是全美行的招牌便當嗎? 或許有兩家
我想了想 欸耶 我沒有仔細看耶 我看到便當兩字我就買了
想說都在火車站裡頭阿 怎麼會有兩家咧 !! 當場三字經飆出口 Orz..
我是白癡阿 嗚嗚  我都專程開了十幾分鐘來買便當了
竟然還買錯了..........

所以吃完便當 一路被司機酸到伯朗大道 TMD!
卑南公園就在我們離去環繞一圈時  因為腦神經衰弱
加上我比較想要看伯朗大道  所以這個點我們就先保留
至少知道他的位置了

伯朗我來了.......呵呵.....呵  

嶺麻一整個被我錯怪 好衰 冏"

千萬不要像我們家買錯造成千古恨了
記住!! 是全美行便當阿


DSC_5926  

人潮不算多 就派MOMO下來拍照吧


DSC_5928  

假裝很乖 所以多獲得路人青睞XDD


DSC_5931

DSC_5932

DSC_5936  


伯朗大道 旁邊有些稻穗田  尚未收割完成
還有機會拍到幾張 稻穗的模樣

DSC_5940

DSC_5950  

沒什麼技巧或取景可言 只求畫質清楚 有合我胃口就OK啦
很卑微的心願XDD

拉著MOMO走進稻穗的攏起土中央走道 
再美的稻穗  也比不上你的美

DSC_5960

DSC_5963  

黃金海~

不踐踏也不破壞是最高原則

DSC_5971

DSC_5987  

嘟嘴嘴好可愛啊  黃金很多都會嘟嘴的吧 是不是大麥克 (指)!!!

金橙橙的稻穗與MOMO 在傍晚顯得特別亮眼


DSC_5993  

再美好的事物 少了你們 都顯得單調
偶爾放鬆 也瘋狂的寫青春  寫我們的紀錄 也寫搗蛋鬼的歷史
雖然走過的路還不算多  但願我們彼此都能心想事成


DSC_5997

DSC_6000  

DSC_6013  

這片黃金海  就在夕陽即將西沉伴隨著我們進入黑夜

這一趟小旅行  很熱血 願我們都能趁青春持續保持熱血永不間斷
就像噴射機冬冬一樣  永遠不嫌累XDDD


台東輕旅行  再會啦  我超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