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8652           

離開無緣的雙流  一路不知道要去玩
望著墾丁跟回家的路  不甘心的只好來到後灣

雙流因為狂犬病疫區  我們來到園區門口 帶了狂犬病證明牌
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園區人員說要到七月 屆時才能看是否會開放寵物入園
原則上 這段期間 還是無法進入........

 

  nEO_IMG_DSC_8663

MOMO看到海又瘋狂了  一直想把冬冬拖下水
冬冬又很想要往岸上走  兩個人在沙灘上僵直不下

而且兩犬都不受控制  耳朵都沒帶出門

深怕今天冬冬又帶奶昔去探險而越走越遠
本日冬冬的任務 就去顧大石頭和包包惹

DSC_8806  

海邊不是冬冬的菜 就忍耐一下吧

 

 nEO_IMG_DSC_8645

平日後灣又包場了  比起白沙灣 這個點依舊是我的最愛
白沙 貝殼 寄居蟹 湛藍海水 陽光 藍天 多麼美好呀


  

 nEO_IMG_DSC_8666

 nEO_IMG_DSC_8674

 nEO_IMG_DSC_8681

奶昔:看我的甩甩功

 

 nEO_IMG_DSC_8714

奶昔啟動獵殺模式  等MOMO上岸

 

 nEO_IMG_DSC_8716

nEO_IMG_DSC_8721

 nEO_IMG_DSC_8690

nEO_IMG_DSC_8765

nEO_IMG_DSC_8692

MOMO跑得好起勁 滿場衝來衝去的

 

 nEO_IMG_DSC_8693

臨時來後灣 忘了帶救生衣 

 

DSC_8708

DSC_8710  

等司機丟啾啾球的MOMO和奶昔

 

DSC_8739  

奶昔站在石頭上 看MOMO

 

nEO_IMG_DSC_8688

冬冬顧石頭 顧到快睡著 他很無聊

 

奶昔挖了兩個小洞  第一個洞他不滿意  繼續挖第二個 挖得很賣力

DSC_8750  

 nEO_IMG_DSC_8754

 

洞挖一挖之後 沒想到奶昔一屁股坐在洞裡面

nEO_IMG_DSC_8757

奶昔你不知道你體型太大 洞太小嗎 笑死我了
完全無法把自己塞在洞裡  但看起來奶昔很滿意自己挖的洞

 

nEO_IMG_DSC_8759  

奶昔:酥爽 ~~

後灣的生態真的很好 很多貝殼還有很多寄居蟹

nEO_IMG_DSC_8768

 

母子寄居蟹?

nEO_IMG_DSC_8780  

離開後灣 我們去車城福安宮買芋頭、蒸花生
攤販阿伯超大方 還送我三條紫山藥、幾顆荸薺、又送我一堆吃起來很像玉米的食物
我連忙揮揮手 說不要送了這樣太多了 而且我也買了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阿伯說吃起來很像玉米的口感

結果拿了一大堆食物回車上  司機還以為我去血拼 買這麼多幹嘛
打開袋子先吃那個很像玉米的口感  吃起來有很多纖維
原來是嫩薑啦!!!!  我笨了 

嫩薑的皮被削去 撒點鹽巴 外表呈玉米色 吃起來是玉米口味的耶
完全沒有薑的嗆辣和味道 還蠻耐吃的說
 
紫山藥一打開 靠 是紫色地瓜啦XDD
我問阿伯是不是紫地瓜 他說吃起來像山藥的口感 我問那是不是山藥呀
他說不是 是地瓜喔  哦哦原來是紫地瓜阿  阿伯卻又說那是山藥啦
結果我吃了一口竟然還是地瓜阿 !!!  阿伯你弄我 ....

買了一堆食物 我們到福安宮後面的景觀大道歇息看海景

nEO_IMG_DSC_8809

nEO_IMG_DSC_8810

nEO_IMG_DSC_8811  

這地方看起來也不錯玩 不過沙是黑色的
很多大石頭伴隨著小石頭 最後才是一點點的沙灘
海景不錯  想避開人潮游泳玩耍 這裡也很適合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uh0111 的頭像
sbuh0111

三隻搗蛋鬼的漫遊天地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班/嶺麻
  • 我們家今年過年才第一次去後灣玩水!
    不過不知道那篇文章何時才會出現....XD
  • 哈 那後灣好玩嗎 期待嶺麻你的戲水文章

    sbuh0111 於 2014/04/27 0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