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1868.jpg  

自從九月後 所有的休假都要跟著司機湊上 我們才有辦法出遊
是說以前也是這樣  總不可能我自己拎著三犬出門吧
班表特殊的關係 除非前一個月我們說好哪幾天休 一起畫休
運氣好就搭的上 運氣不好 就像今天 司機休假我晚上則要回公司上班

只能稱得上半日遊 也沒辦法跑太遠或多停留幾個點
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不過上班能多賺錢也是值得開心的事
但就會變得超級累 !!!!  

溪頭和杉林溪一直是狂犬病管制範圍內
所以自然教育園區和杉林溪裏頭 當然就沒辦法入內
不過妖怪村沒有禁止  平日還是遊覽車載著學生一批一批進來
我們算來的早也來的巧   再晚一個小時來 大概就爆滿了 呵呵XDD

nEO_IMG_DSC_1876.jpg  

一直很喜歡日式風格的東西 別有一番風味

拍這張照時 因為大逆光 重拍了好多次 照片都爆掉
透過鏡頭看到奶昔一直對著石頭張望  拍了幾張失敗的照片
才發現原來石頭後面有隻小博美 體型太小了 又爬不上石頭頂端
還被石頭遮掩 完全沒有人看到他  最先發現的還是奶昔
而且小博美還有胸背 但放眼望去完全沒有遊客阿
而且我團照還沒拍好 冬冬看到小博美又很激動

我只好上演一手拎著小博美 一手拍照.....

因為妖怪村的立牌就在路邊 我把小博美放了之後
他就纏著奶昔不放 對惹~他是公的 黏踢踢的跟著我們走
我又怕把他放了 他會被撞扁 因為真的太小了 比一根鹿腿骨還輕巧 (這什麼比喻)


1655984_392430040911456_1013414631943669137_n


後面的遊客看到我們帶狗覺得很新奇 一直以為我們是住附近出來遛狗的
大概是我們太隨興衣衫不整?? 都穿拖鞋吧

路人為了拍奶昔 只好把黏踢踢的博美撈走 省的奶昔一直被騷擾   ~
後頭也來了一對情侶帶雪納瑞  小博美又衝過去惹

我們趕緊拍張團照~

nEO_IMG_DSC_1881.jpg  

nEO_IMG_DSC_1883.jpg

nEO_IMG_DSC_1884.jpg

nEO_IMG_DSC_1886.jpg  

蠻多人說妖怪村很無聊 我覺得不會啊
細細的品嘗 很多小東西可以拍呀
而且往上走是住宿區漫遊在森林裏頭超棒的阿
但是因為狂犬病的關係  裏頭的住宿暫時不開放帶狗入住
不然整棟的小木屋 車子直接停門口就進屋多方便阿
一出門也是漫遊在芬多精裡~

nEO_IMG_DSC_1888.jpg

nEO_IMG_DSC_1889.jpg

nEO_IMG_DSC_1892.jpg  

司機去上廁所  趁機又多拍幾張搗蛋鬼
園區人員和路人都很友善 相當開心的一天



nEO_IMG_DSC_1895.jpg

nEO_IMG_DSC_1901.jpg  

nEO_IMG_DSC_1908.jpg  

來張冬冬&MOMO的久違的合體



nEO_IMG_DSC_1916.jpg

nEO_IMG_DSC_1917.jpg

帥狗加分美十倍阿~~

偶爾跑跑人類的景點也很不賴~
而且我很喜歡拍 "從照片上一眼就望穿是在哪裡"的那種感覺

nEO_IMG_DSC_1923.jpg  

超有日式的FU~~ 有股衝動想把那個石頭搬回家擺放 敲喜歡的

過橋後就是住宿區啦  愛死這種森林裡的大合照
一直很想投奔自由啦啦啦~~

nEO_IMG_DSC_1951.jpg  

nEO_IMG_DSC_1924.jpg  

住在這種地方 人生每天都很開闊遛~

 

nEO_IMG_DSC_1931.jpg

nEO_IMG_DSC_1933.jpg

nEO_IMG_DSC_1934.jpg  

超沒有殺氣的冬冬特別可愛~~



nEO_IMG_DSC_1939.jpg

nEO_IMG_DSC_1941.jpg  

  DSC_1944

nEO_IMG_DSC_1954.jpg  

逛完妖怪村後 發現好多人在排隊買咬人貓麵包
我請司機去排隊 我跟搗蛋鬼在外頭等他
還遇到新加坡來的捧油 一家人超有禮貌的~
我還跟他們說超愛看新加坡片  劈哩趴啦亂聊竟然也可以!!!

nEO_IMG_DSC_1957.jpg  

起司燻雞的咬人貓麵包 咬人貓就是上頭那片葉子
好不好吃 我覺得 哈哈哈.....
既然來了就要買買看 吃了玩了才是自己體驗

離開妖怪村在店家旁邊發現一個小小的許願屋

nEO_IMG_DSC_1956.jpg

讓司機許願去吧~ 許什麼只有他知道囉 但我想我也猜的到XDD

奶昔的照片不多 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忙著跟路人合照
上車前 在停車場補拍幾張照片 辛苦囉 被鹹豬手又掐又摸的
但奶昔太愛人了  出門前的清晨我才帶他下樓去遛
奶昔看到早餐店開了 看到老闆在準備早餐 竟然處著不走了
他不是想吃早餐 是太想去靠近人 那眼神直盯著人看又嗚嗚耶耶的
我只好一路把他拖回家了  誰叫早餐店實在太多間了 

nEO_IMG_DSC_1969.jpg  

DSC_1974

今天奶昔應該有心滿意足的被摸得很爽XDD

離去前的蜜地瓜好好吃 好甜阿 太甜了.....

nEO_IMG_DSC_1981.jpg  

許久~ 布拉克麻有在粉絲團推薦我們去鹿谷的竹棧餐廳 聽說很好吃
又離妖怪村不遠 我們就殺去那邊吃中午 
一邊坐車一邊還網路搜尋評價看能不能帶狗
咻~ 一下我們就到竹棧餐廳惹

外頭是不起眼的鐵皮屋 幾乎沒有裝潢 但停車場的車好多台阿
還是禮貌性地請司機下車去問能不能帶狗用餐
才不用整批拎下車後 被拒絕又賭爛的回車上

好險 司機回來後指示我下車去用餐
一下車忘了是誰立刻大了一坨便 司機去撿起來
我們才走到門口 老闆娘就說:你們的小狗咧
當下 我瞬間錯愕 看著我們帶三隻大狗怎麼會問我們 你們的小狗咧.....
我立刻望向司機問他:你跟他說是小狗??
司機跟老闆娘說:剛剛他詢問一個小姐能不能帶狗用餐  我們狗還蠻大的
小姐告訴他可以入內用餐 只要不妨礙其他人就好 請他幫我們安排角落的位置

其實當下 我是要跟對方說如果不方便就不要勉強了
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 因為老闆娘面有難色還是讓我們入內
不知道老闆娘是表情始終如一 感覺不到熱情 但也沒有不友善

nEO_IMG_DSC_1982.jpg  

page.jpg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兩樣菜分別是山蘇跟甜菜
老闆娘說甜菜是外面吃不到的 我就點了
另外還有半隻土雞跟鱸魚兩吃(湯、蒸)
拔絲地瓜是招待的 這個很好吃 
坐下來不到半小時  瞬間客滿 看來都是熟門熟路的
我只能說我吃的不習慣  勉強吃完 

最遠一桌的紅貴賓 在我們坐下來的這40分鐘叫了五六次
我望向桌底下的搗蛋鬼跟他們說 好棒~
離去前 搗蛋鬼連發出一個聲響都沒有
如果不是隔壁桌的小小孩發現奶昔  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帶狗來


nEO_IMG_DSC_1983.jpg  

對於一個能讓寵物入內用餐的環境 就很感激了
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 不那麼重要了
我觀察老闆娘幫其他桌的客人點餐的態度跟我們一樣
大概是容易被誤會在生氣的長相吧

離去前  司機去結帳時 老闆娘說你們的小狗還蠻乖的
我莞薾一下 牽著搗蛋鬼回車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