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7333.jpg  

自從四月初帶搗蛋鬼玩水後 接著遇到連續假期到閉關採買哩哩叩叩
回去翻三年多前去福壽山的文章  那時候像個笨蛋買了兩千多元的零食上山
整路都在吃零食 那些蔬菜水果肉類什麼的食物 幾乎沒有啥準備
這次出發前 多做了半個多月惡補小惡魔的文章

畢竟期待了好久 假也劃好了 只要比上次玩的進步 那就很值得囉

上完小夜班 把採買好的食材和鍋碗瓢盆通通弄上車
清晨四點 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從台南出發囉
看導航建議是五個小時內可抵達福壽山農場

從新中橫上山的view超級好
一覽無遺的懸崖和藍天白雲 這就是天堂呀~~


約八點多 我們已經過清境農場 只差二十分鐘就會到福壽山了
不過因為高山症的關係 就算事前我已經吃了暈車藥
還是免不了暈眩、耳鳴、想吐、冷到偏頭痛 樣樣來
帶著興奮的心情 這些都不會困擾到我的 備用藥吃了在上 

半路就先歇息瞇了兩個多小時

福壽山早晨就可買票進場
入宿時間則是下午一點管理室才有人開販賣部 方可付房錢 
我們沒有事先訂房 本來網路看好的位置圖和現場選的有落差
且付了房錢也要等到三點才可以丟行李入房

中午抵達露營區就先放搗蛋鬼下車透透氣

nEO_IMG_DSC_7344.jpg

nEO_IMG_DSC_7345.jpg  
一陣霧來壟罩整個山林  這根本就是有人在煮飯嘛!!!
山林間的變化真是多端 前一秒才剛曬熱太陽 下一分鐘就起霧颳風來
我就愛這個FU啦~~ 好舒服呀

因為入宿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先在管理室門口煮起小粥和香菇雞湯來
管理室內的一角 那隻邊境球球又生了三隻小小混邊境
聽說前兩胎各生了十隻  !!!

11160193_1098267283533729_2145581656_n

上次看到的米格魯和小黑妞還有球球上批的孩子 這次都沒有看到了
希望是被遊客帶下山回家去飼養了 

這幾天搗蛋鬼都是喝我們帶來的水
或者是山上煮過的水 不敢讓他們生飲怕拉壞肚子
好險這次準備的急救包一點都沒有派上用場 (灑花)

nEO_IMG_DSC_7352.jpg  

nEO_IMG_DSC_7349.jpg  

愛哭鬼奶昔
我去洗菜煮飯 奶昔哭哭
看MOMO跑來跑去 奶昔也哭哭
我走到車上拿東西 一個轉角 奶昔沒看到我 也哭哭
司機去上廁所 奶昔哭哭
沒把奶昔放開 奶昔也哭哭
這四天大概哭了兩百次左右  媽呀~

 

nEO_IMG_DSC_7353.jpg  

nEO_IMG_DSC_7360.jpg

nEO_IMG_DSC_7362.jpg  

我們吃飽後 我們就散步到小木屋區去丟行李啦



nEO_IMG_DSC_7592.jpg  

我們住景觀小木屋 前方有把大傘和木桌椅
旁邊又都是圍欄 通道只有一個小樓梯
一下樓梯就立刻是大草皮  完全就是夢幻度假屋呀
好符合我的需求呀 呵呵

要回車上拿東西 或搗蛋鬼下樓尿尿超級方便
目前露營帳篷的玩法 不適合我們家
我可不想在半夜睡覺時 還要拉著牽繩被拖走XDD
半夜還要跑去追狗 好可憐阿
堅固的小木屋自然是我們的首選 嘿嘿

nEO_IMG_DSC_7382.jpg  

nEO_IMG_DSC_7371.jpg  

我小看了這個圍欄的洞 一點都擋不住奶昔
我去洗菜時 奶昔哭著找媽媽 就從這個洞往下跳
木屋的高度離地面僅有一公尺 說高不高
是二毛也可以跳下來的高度
但奶昔有懼高症 他非常怕高 連下車我都是要用抱的讓他飛到地面
所以該說這小屁奶勇氣可嘉 為了找媽媽 也不管害怕就往下跳
當然一跳就跳到地面的草皮
牽繩的長度很長 是扣在背後的胸背
我一洗菜回來 就看到奶昔站在地面跟我打招呼 真的是.....

nEO_IMG_DSC_7372.jpg  

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好感動哦
不過還是不要亂跳 媽媽會嚇死啦

萌犬二人組 MOMO&奶昔

nEO_IMG_DSC_7386.jpg  


奶昔偷聞MOMO的髮香~~

nEO_IMG_DSC_7387.jpg 

 

奶昔噘嘴嘴 豪可愛呀~
MOMO的表情怎麼都沒變過蛤 (捏)

nEO_IMG_DSC_7388.jpg   

司機去準備晚餐要吃的東西
我就隨便拍拍搗蛋鬼 一邊閒晃一邊發懶地拍拍照

俏皮冬一直想越獄

nEO_IMG_DSC_7389.jpg

nEO_IMG_DSC_7391.jpg


早餐出門前我沒有餵 怕搗蛋鬼暈車吐光
一路上只有吃點小零食和土司墊墊胃
接下來這四天 我要洗手作羹湯 料理全家伙食囉

讓時間慢下來 悠哉的切菜 聊天 玩狗 拍照
沒有時間壓力 也放慢速度的培養全家感情
也沒有執著到要拍什麼 隨便拍 不想拍就放下相機玩狗

nEO_IMG_DSC_7394.jpg  


看搗蛋鬼雀躍的神情 我還沒吃就心滿意足的飽了 (什麼鬼!!)

nEO_IMG_DSC_7399.jpg  
MOMO發射楚楚可憐的光波 咻咻咻~~~

請慢用

 

晚餐大人就吃薑母鴨暖暖胃
推薦雅芳薑母鴨 肉多汁美 拆兩包下去 超爽的啦!!

nEO_IMG_DSC_7428.jpg  

冷風咻咻 夜晚溫度降低了 只有11度
身為住在溫暖太陽的南部 這溫度我覺得好冷呀
因為我非常非常的怕冷 冷到穿了四件外套還在抖抖抖

看到搗蛋鬼路倒 痾..窩在旁邊的樣子
就覺得真是來對了 這才是適合他們的天氣呀

nEO_IMG_DSC_7418.jpg   

讓薑母鴨征服我冰冷的心~~

 

nEO_IMG_DSC_7439.jpg  

吃飽喝足了後 幫二毛穿上暖暖衣後
奶昔忌妒冬冬有暖暖衣可以穿 一嘴咬住冬冬的衣服
嘶~的一聲 暖暖衣的拉鍊應聲斷裂 完全沒救

這下只剩MOMO穿著暖暖衣跑來跑去
冬冬冷眼瞪著奶昔 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這下我也GG了  還好夜晚溫度還不算太冷
跑一跑 身子都會暖和起來

和司機談笑風生的度過晚餐時間
早早九點多就上床補眠去惹
期待著明日的早餐和窺探武陵農場的風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