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8909.jpg  

拉開序幕的早晨 讓陽光透進眼底 身底 心底

上週 上上週 度過無數光陰的上班日子

覺得人生要熄滅了  不到山上坐著發呆簡直要長黴了我



搗蛋鬼也要長黴了

奶昔也爛的差不多了

nEO_IMG_DSC_8911.jpg  

憎恨數十個頭套日子的奶昔
右耳好了爛左耳
止間炎好了爛下巴
抓臉的次數多道跟呼吸一樣自然

媽媽看的心都碎了

好好的一隻狗被你照顧成這樣 你怎麼了
這句話從司機的嘴裡道出
狠狠地刺進我的心裡

在美的風景都比不過搗蛋鬼健康快樂的樣子

nEO_IMG_DSC_8913.jpg   

聽溪流碰撞大石所發出的聲響 響叮噹
看紅蜻蜓和紫斑蝶成對飛舞 輕巧靈敏

讓我暫時忘記生活中的煩憂
和沒有照顧好奶昔的事實


nEO_IMG_DSC_8916.jpg

nEO_IMG_DSC_8924.jpg    

多納部落的羅木斯溪
儼然悄悄地成為我們心中的最愛
最棒的私房玩水景點

想泡腳 想泡屁股 想淺泳 想深泳
這塊區域很適合我們家老弱婦孺的需求


nEO_IMG_DSC_8838.jpg  

想了兩三天的菜單
最後卻是餟飲著小七的三明治和飲料
人生嘛 呵呵

冬冬吵著也想嚐嚐三明治的味道


nEO_IMG_DSC_8839.jpg  

很難得聽見冬冬自己主動開口
說了一連串的給我吃 給我吃 講了有五十句之有
為了鼓勵他多說好話 不口出惡言
請司機捏了邊角給冬冬吃



nEO_IMG_DSC_8880.jpg  

MOMO看到水用哭的飛奔去擁抱它
一踏到水 立刻露出滿足的笑容
然後滿場都漫游在水底
耳朵也很爭氣的忘了沒帶出來
媽媽我也很爭氣的採放爛狀態

因為你開心 等於我們開心呀~


nEO_IMG_DSC_8952.jpg

nEO_IMG_DSC_8957.jpg

nEO_IMG_DSC_8959.jpg  

早晨的八點鐘 陽光被我們遠拋在後

快樂 笑容 自由 沉澱 放鬆 讓我們一起與你們擁抱

那個小短腿是誰呀


nEO_IMG_DSC_8851.jpg

這位同學你哪位 怎麼那麼可愛啦!!!

奶昔你可以一直待在那裏就好嗎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療癒媽媽的心靈了!!!!!

頓時忘記今天奶昔逃脫兩次 帶回五次

一次逃脫到山路 準備當流浪兒
一次跳上山壁逃脫準備當登山客挑戰兩小時的登山步道

nEO_IMG_DSC_8932.jpg  

 追狗儼然成為常態

只要帶你出來轉移注意力 不要抓得頭破血流
剩下的媽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事般的自在


nEO_IMG_DSC_8888.jpg  

奶昔走在青苔上的石礫 怡然自得
四隻腳掌緊貼地面微微用力的用指甲去止滑
水流穿過奶昔的腳 幽幽地 慢慢地
腳蹼踢起漣漪的水花
好喜歡記錄這樣的簡單一刻

nEO_IMG_DSC_8895.jpg

我就愛那簡單但不甘願的平凡



nEO_IMG_DSC_8905.jpg  

站在小水濂瀑布下 也可以漂亮的轉身逃走

唯獨我滑了一跤 把包包摔在水裡
拉鍊還沒關 HTC手機直接吃水
好在司機的手機沒碰水
爬起來繼續追逃跑的奶昔

追狗 儼然成為常態


nEO_IMG_DSC_8960.jpg  

奶昔帶頭套這段時間 該做得防護我都做了
我也真的不曉得為何 二毛都會好了
奶昔卻爛了

都沒關係了
回家之後 我們再重新來過就好

nEO_IMG_DSC_8936.jpg

踏水泡水但不游泳的冬冬
被牽繩限制活動範圍
也實在沒有力氣同時追狗


nEO_IMG_DSC_8945.jpg  

所以

一會兒看冬冬 汪汪汪
一會兒看冬冬泡在水裡
一會兒冬冬趴在大石堆上觀望

nEO_IMG_DSC_8948.jpg

nEO_IMG_DSC_8987.jpg

nEO_IMG_DSC_8961.jpg

你的年紀從來都不是我們擔心的
數字的累積 都比不過日常點滴的開心

就讓我繼續擁有你這笑容吧  : )

  

nEO_IMG_DSC_8973.jpg  

泡在沁涼的溪裡 陽光悄然露臉

好爽呀 很爽 超爽 非常爽~~


nEO_IMG_DSC_8967.jpg

nEO_IMG_DSC_8971.jpg  

nEO_IMG_DSC_8981.jpg  

好多小小小魚苗 還有螃蟹橫走

 

nEO_IMG_DSC_8975.jpg  

我問司機說
我是不是常常為了拍照 所以都離你們很遠呀

司機不假思索地立刻說 對呀 但我很習慣了

突然湧上有那麼一丁點地心酸酸

我走向司機坐在他旁 拿出包包的手機來張自拍照
很久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合照了
都是我幫你拍比較多
我一向都不太習慣露臉的XDD

聊聊生活瑣事 聊廢話 我超喜歡說廢話
在我這一塊小小的漫游天地
有我們自己的小小藍圖 小小的幸福


nEO_IMG_DSC_8983.jpg  

nEO_IMG_DSC_9000.jpg  

這邊的石頭含有很多鐵
司機從水裡撿起一顆顆石頭敲打著說


MOMO一直很有興趣的每一塊都想咬咬看




nEO_IMG_DSC_9001.jpg

好吃嗎 口感好嗎 含鐵的石頭味道如何呢

 

nEO_IMG_DSC_9003.jpg 

nEO_IMG_DSC_9004.jpg  

又刁了一塊

然後呸在旁邊

再跟司機要下一塊

 

nEO_IMG_DSC_9008.jpg  

nEO_IMG_DSC_8835.jpg  

最後離去前

狠狠地瞪著遠方的烤肉架和垃圾殘渣

在美的地方 都經不起破壞

這裡是我私心的覺得只願意讓愛大自然的人來共享

再會啦 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