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_9261.jpg

台東 鹿野高台的空氣 Get you~


又是一個下大夜沒睡狂奔台東的熱血一日
還好開車的不是我  副駕只要負責吃吃喝喝喇賽就可以到台東了
一個好爽好累又捨不得闔眼的時候

路過墾丁暴雨連連 我記得不管台南高雄如何下雨
只要到墾丁 就幾乎一定會放晴
從墾丁到台9的這段路上  不斷的下雨
也因一台小紅自撞山壁 塞了半小時多

這時候 司機想打道回府了 因為不知道要塞多久
暴雨使人心力憔悴  濕滑的路面 塞到綿延無盡的山頭

何不 慢一點 讓小時候的勇氣追上你

紈爾一笑 熱血又奔騰了

撇過幾個山頭 在台東的達仁小七 補了整車的食物
途中 只要一塞車 就是司機啃歡樂玉米的時候
塞車 也變成是種樂趣

看到台東的海 好幾層深淺不一的融合在一片
我想我們終於到了 好開心~

繞進市區加油 買了一整袋的番薯伯地瓜酥

直奔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我們完全沒做功課 以為隨便就能看到熱氣球在空中飛
殊不知 熱氣球只有清晨和傍晚兩個時段才有飛
很多時候天候不佳 風太大 風向不對  下雨 什麼的也沒飛
所以我們三點抵達 看到空蕩蕩的鹿野高台 有些失望



鹿野高台的草 Get you~

nEO_IMG_DSC_9267.jpg  

如果能把去過的每一個當下都裝進瓶子裡收藏
那麼依照我們玩樂的進度
應該很快就可以蒐集成無數的回憶了吧

於是乎  我們臨時起意的跑去買了小瓶子
裝了鹿野高台的空氣和鹿野高台的草
想送給一位好朋友

希望她收到時 能感受我們當下的開心 哈哈哈



nEO_IMG_DSC_9266.jpg  

卻忘了裝我們自己的  哈哈哈




nEO_IMG_DSC_9275.jpg  

假日人潮洶湧 放搗蛋鬼下車遛遛
只想坐在石墩上發呆 就會被人潮給包圍
無數個鹹豬手 大朋友小朋友通通沒再給你客氣的啦

下次我要做個牌子  歡迎打卡拍照 噗~

nEO_IMG_DSC_9272.jpg

nEO_IMG_DSC_9273.jpg  

老弱婦孺很多 不敢放搗蛋鬼奔跑
一邊滑翔翼 一邊滑草 一邊排滿了三角錐
果然是假日呀阿阿阿阿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拍什麼XDD




nEO_IMG_DSC_9276.jpg  

好像連好好放個鬆 不要回答路人的問題都很困難
遇到我們 可以不要理我們沒關係的
我們只是想好好的坐著發呆呀


讓司機繼續被人潮包圍
我帶MOMO去旁邊透透氣 然後偷偷的放開 讓MO小跑一下 就收工

nEO_IMG_DSC_9277.jpg  

nEO_IMG_DSC_9278.jpg

nEO_IMG_DSC_9282.jpg

nEO_IMG_DSC_9284.jpg

nEO_IMG_DSC_9285.jpg  

這樣才對嘛  就是來看這個笑容的呀 融化~


鹿野高台的人潮 聽說這樣還不算多

nEO_IMG_DSC_9289.jpg  

熱氣球主持人說
下午五點才會試風向 順利的話五點半才會起飛


所以我們正考慮要不要待到這麼晚
畢竟回台南有可能已經是半夜了

可是都來了 沒看到熱汽球會槌心肝 嗚嗚~


nEO_IMG_DSC_9270.jpg  

拍完MOMO回去找司機

這才發現奶昔趴在三角錐旁的這塊竟然是蟻窩!!!
上百隻的蟻群 不斷的攻擊奶昔
我看到的時候 奶昔的下巴 眼睛 全身都是紅螞蟻
我發了瘋的立刻接手過牽繩 把奶昔牽到旁邊去抓螞蟻

司機把二毛牽回車上 拿排梳衝過來要給我

好幾十分鐘裡 一個連身短裙露乳溝的正妹超好心的跟我蹲在地上
不斷的拍打奶昔身上的螞蟻 那紅螞蟻一直往死裡鑽去拼命的咬
奶昔痛到像鱷魚咬獵物般 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

一方面扭轉的奶昔的項圈怕他掙脫
一方面奶昔躺下後 我半跪在奶昔身上壓制他
還不忘跟正妹一起抓紅螞蟻

一陣混亂

司機拿排梳跑過來了  梳掉了大半身上的紅螞蟻 奶昔好多了

道賀了正妹後 司機把身上所有的免費兌換卷給了他
感謝這樣一個萍水相逢的人這樣幫我們 就算走光了也不在意
非常感激 ORZ

nEO_IMG_DSC_9293.jpg  

二毛回車上吹冷氣休息


nEO_IMG_DSC_9303.jpg  

奶昔被螞蟻咬 真是心疼死我了
讓搗蛋鬼都回車上 喝水吹冷氣

這才發現自己的手臂上  都是被螞蟻咬的痕跡
當下也自顧幫奶昔抓 都忘了痛

怎麼會去趴在蟻窩上面呢 真想不通


nEO_IMG_DSC_9295.jpg  

傍晚四點多  熱氣球正準備著

我們車子停的視野很好 就在正前方就可以觀賞到

nEO_IMG_DSC_9311.jpg

nEO_IMG_DSC_9319.jpg  

第一次看熱氣球在面前
從前置作業 到充飽氣緩緩的膨脹著


說不出的興奮還有火辣辣的手臂痛著 真是不真實呀


nEO_IMG_DSC_9314.jpg  

鹿野高台的人群又更多了

經過剛剛的混亂 帶著三犬已經沒有想為了拍好景
再走上山坡去了  想到要經過人群就覺得累

主持人說 全台都在下雨 只有台東今天是放晴哦 運氣真的超好的呦

我坳著司機說 熱氣球就在我們前面
我們去拍個團照吧 (不死心)

奶昔下了車 看到草皮竟然是用閃的跳的 很恐懼
看了我又是再度心酸酸
一下車看奶昔後屁股 紅螞蟻全都浮上來了
大概是被奶昔一屁股坐下 幾乎都苟延殘喘了
又是忙著抓紅螞蟻  ........


nEO_IMG_DSC_9318.jpg  

看得到的是表層
看不到的有更多百隻都在底層毛裡

找到一個旁邊完全沒人的好點
我就退到後面想要拍照  結果一退就被擋住了 呀呀呀
我只是想拍個照而已 嗚嗚嗚 大家好熱情噢

DSC_9317

nEO_IMG_DSC_9338.jpg  

nEO_IMG_DSC_9326.jpg

nEO_IMG_DSC_9327  

大概是路人發現我的臉臭掉了XDD
所以搗蛋鬼可以跟熱氣球合照了 耶~~



nEO_IMG_DSC_9336.jpg  

千辛萬苦 終於等到你~

終於  我們的回憶錄裡 也收藏著熱氣球這塊


nEO_IMG_DSC_9345.jpg  

nEO_IMG_DSC_9343.jpg  

管他什麼山坡的景有多美
管他什麼山坡的熱氣球全景有多美
管他什麼路人占滿整個畫面
管他什麼三角錐 排得滿滿一路到山頂
管他什麼搗蛋鬼有沒有看鏡頭 無所謂了

有得拍我就很高興的 真的
  

DSC_9321


DSC_9357

nEO_IMG_DSC_9350.jpg

DSC_9351

台東熱氣球 Get you~~




晚上11點回到台南 再用針梳幫奶昔梳毛
梳下來的是紅螞蟻 梳不下來的是被咬的苦痛

nEO_IMG_DSC_9364.jpg  

還好奶昔又呆又傻傻的
安撫完他後正深沉的在沙發裡睡著

這一趟台東行 總算完美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