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9780.jpg

下午四點看完太麻里的金針花 立刻撥電話到原始部落訂位

我表明我要訂位 兩人有帶大狗 要訂烤魚和桶仔雞一隻

電話那頭的女生說:
沒問題 但帶狗的客人會安排在人比較少的地方或角落這樣
建議我們八點到八點半再到現場就可以了 全雞訂了之後
現場是不可以臨時退的哦  兩個人要不要改成半雞就好呢?

我答:沒關係 我要全雞一隻 安排在角落沒問題 (正合我意)


本來要訂七點 可是七點滿了 什麼 !!!

原始部落營業時間15:30~24:00

我下午四點打電話 晚上七點就沒位了
而且暑假晚上七點有原住民舞蹈  嗚嗚


晚上的空檔洗完澡後  準時的出現在原始部落了
原始部落在卑南鄉  我們打算這三天都在卑南鄉活動
一天跑兩個點就夠了  剩下的用吃吃之旅和放空來填補青春 萬歲

nEO_IMG_DSC_9745.jpg   

一入大門口 外圍停了很多的車 裏頭熱鬧非凡
我喜歡外圍的停車場是小碎石頭路
搗蛋鬼下車上廁所蠻方便的

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到魯凱這區用餐
原始部落的環境相當好  每個用餐區都間隔約五公尺
保留每一區用餐的品質   環境相當大 
聽著原住民歌曲 又可以眺望夜景  我覺得很棒
至少別人不會干擾到我們  搗蛋鬼也不會去嚇到別人


nEO_IMG_DSC_9777.jpg  

奶昔站的那區左右兩邊都被我們包了 哈哈


nEO_IMG_DSC_9779.jpg

  

謝謝尼麻推薦的原住民風味餐廳 對寵物無敵友善 (大拇指)
再也不用買回車上吃 或者不知道要吃什麼
決定以後來台東 都要繞過來原始部落吃飯

還沒上菜 遠方有桌的小朋友
大概六七個全部跑來我們這桌 狂摸搗蛋鬼
冬冬開心到躺在地上翻了兩圈 十足地開心吶~

網路上有原始部落的菜單 因為我已經事先做好功課
除了烤魚和桶仔雞需要先預定外
其他的菜和湯可以到現場再點就好

第一道烤魚上桌

nEO_IMG_DSC_9748.jpg  

簡單的用鹽巴醃漬 搭上檸檬片和椒鹽
魚很新鮮 肉質很嫩 完全沒有腥味

烤魚 300 元  很值得

 



鹹魚拌飯 一份250元
但服務人員怕我們吃不完 我們只有兩人而已
建議我們可點 一碗20元 要點幾碗都可以 (加分)

nEO_IMG_DSC_9751.jpg

本來我跟司機都很抗拒的鹹魚拌飯
意外的好吃捏~ 沒有腥味 拌飯相當入口
 一共叫了三碗 60元


半天筍一份兩百 

nEO_IMG_DSC_9752.jpg  

上菜的時候 想說嗯~果然是山地美食
一小盤的量 要價不便宜呀

 

山茼蒿 一份250元

nEO_IMG_DSC_9753.jpg  

山茼蒿是野菜 吃起來很野 
就是菜味很重 我很喜歡 而且司機把它的部分都送給我吃
來山上就是要吃野菜 不然要幹嘛咧

一份250元 份量不多 !!



桶仔全雞 800元

nEO_IMG_DSC_9755.jpg  

上菜的時候 店家已經幫我們把雞剝好了
這根本是手扒雞呀 也太貼心了

完全沒有預期 還在想說要怎麼切這隻雞

兩個人吃全雞 真的剛剛好  還好沒點半隻
完全不夠我們和搗蛋鬼吃  皮烤的脆脆的 一點也不乾
吃到肉骨分離  喜孜孜


後來吃飽要結帳時  發現帳單金額怎麼這麼便宜 才1320元

看了明細才知道 店家幫我們點的菜寫這樣

烤魚           300元
半天筍(小小)  80元
山茼蒿(小小)  80元
鹹魚拌飯 *3   60元
桶仔雞         800元

-------------------------------

合計: 1320  元


有沒有很貼心 竟然幫我們點了兩人份的菜 好感動
而且還沒跟我們說  害我以為這兩人份的菜要250元 (破涕而笑)

所以我再想下次應該也可以點個兩人份的湯吧

因為一份湯450元 我怕喝不完所以沒點 想想真是殘念




用餐的途中 搗蛋鬼一度被摸了半小時 小朋友衝過來衝過去的
人家這麼友善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只是無法專心吃飯XDD

吃飽隨意拍拍

nEO_IMG_DSC_9737.jpg  

冬冬又發現了一株草 請叫他除草機大王

 

nEO_IMG_DSC_9741.jpg

nEO_IMG_DSC_9757.jpg

nEO_IMG_DSC_9774.jpg

nEO_IMG_DSC_9760.jpg

nEO_IMG_DSC_9765.jpg  

環境很大 彼此都不會干擾到  眺望夜景絕美呀

 

nEO_IMG_DSC_9763.jpg

 

nEO_IMG_DSC_9766.jpg


吃飽離開原始部落後

到附近的大潤發買些毛巾 拖鞋 餅乾和梅酒

回住宿的地方 (寵物有善摩鐵)

喝著梅酒 和司機聊聊 你現在是小時後想要成為的那種大人嗎

司機搖搖頭 說沒特別想過

我說我有耶 我現在過得很踏實 很滿意現況

紈爾

飲乾一杯梅酒


nEO_IMG_DSC_9783

nEO_IMG_DSC_9784

DSC_9720

二毛睡著了 睡在我們自己的被單上


寵物有善的摩鐵 老闆娘自己也有兩隻小臘腸
入住時只管把鑰匙給我們 完全沒有告訴我們寵物公約
寵物不能怎樣又怎樣  超放心我們的 登愣 !!!
立刻Check in 兩天

摩鐵部分 不會有介紹文 也不要私訊問我 我不想回答

就讓這份誤打誤撞入宿的美好 停留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