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59-2.jpg


從台東回來後跟好朋友聚完餐
因車子在台東發生一些小意外
所以車在保養廠檢查了一天
我們才又重新整裝再出發

 

MOMO有一個小習慣
上車後沒多久 就想要到副駕吹涼涼
通常媽媽基於安全理由 都會拒絕MOMO
除非快到目的地 或者路途中可以聽到海或可以看海
媽媽才會接受MOMO的請求

 

30739263_2126492314044549_6251898170087833600_o  

這天 才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MOMO又要求想要到副駕來坐坐
不斷的搖尾舔手 並發射愛的光波
才終於破例讓MOMO來副駕兜風

可是 ~ 瑞凡
我們還有六個小時才到福壽山耶
屆時 不知道是誰撐的久吼


過了半响


副駕的位置實在容納不下兩人

MOMO又被請回後座啦 乖

 

一到福壽山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管理員老杯杯看起來是生面孔
我跟他說我們要露營哦
管理員竟說:你們要露營? 今天很冷欸 確定要露營?!
我們有些傻眼 黑人問號???
司機說我們都開六小時上來了 當然要露營阿 不然要幹嘛?

管理員說:那你們可以選那些位置之類的
只有那些位置有開放 其他沒有

我們二度傻眼???

司機說我們來過很多次了 每年必來
營位本來就是可以選擇的不是嗎?

管理員才改口說:那好吧 你們先去看看吧 我們只到六點就關門了

頓時 我們已經火在滾了

後來繞了一圈選定營位後

壓倒最後一根理智線稻草竟然是

管理員說我們選的營位只能搭帳篷 不能搭客廳帳
如果有人要來搭在我們附近的營位 我們就必須收起來
不收就是另外加五百元

五百元???

司機請我馬上翻福壽山官網
並反問管理員根據官網哪一條說搭客廳帳要額外收費
官網只寫最小營位是700元 大尺寸的營位費用1350元
而且我們去的當天跟後面兩天 營位全區域是包場狀態
根本沒人來呀  事後打起這段話還是覺得很生氣

管理員三度改口說: 喔...加收500元是我們開會擬定而已
還沒有正式討論出來

所以???

公文未正式上路公告 你竟然跟我們說要加收錢
我們提出質疑 卻又改口說這些只是討論
我實在不能接受 也覺得超級火

我第一次到福壽山 心情竟然這麼不愉快

眼看天色將黑
管理員自己招架不住 看我們又很火
火速讓我們繳了錢後 即刻打發我們

腦線快斷光前 還是來看看溜小狗的照片吧

DSC_9391.jpg

DSC_9395.jpg

DSC_9397.jpg

DSC_9435.jpg

DSC_9437.jpg

DSC_9452.jpg

DSC_9464.jpg 

DSC_9403.jpg

DSC_9420.jpg

MOMO看水溝看超久的
以為裡面有青蛙 小鳥之類的
結果只是一堆乾草 沒有東西

媽媽還陪MOMO一起看了很好多遍

結果是 空空如也 登登



DSC_9421.jpg  

真的沒東西啦 不騙你
不要再看啦 裏頭空空的喔


 

DSC_9416.jpg

DSC_9475.jpg

壞蛋奶昔 應該是悶壞了
全場唯一叫不回來的
玩了一兩個小時 還是持續的跑給媽媽追

都沒發現媽媽已經在你背後很火像瘋婆了嗎

 

 

DSC_9478.jpg

DSC_9481.jpg  

大大滿足探險的慾望

半封閉式的包場福壽山
就是我們最喜歡理由之一

 

 


DSC_9411.jpg

這趟上山 收穫最大的就是
全家的大肌肌變的很結實

GOOD~ 媽媽好有成就感




DSC_9412.jpg  

可愛小甜心~~

 

 

DSC_9525.jpg  

四月份是冬冬的生日

找了好多三角布旗 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結果在蝦皮的生日派對關鍵字下
搜尋到好多親子的生日帽呀 生日蠟燭和派對字樣的
看得我眼冒金星 每個都好喜歡好想買呀

 

 

30713669_2127531283940652_6166605977924665344_o  

因為全家太失控
飛的跑的跳的 失蹤的失蹤 啃草的依舊邁力
全都被媽媽摳回來冷靜一番

 

 

 

DSC_9483.jpg

唉呀
媽媽也知道好好玩啊 好新鮮啊 好好奇啊

可是你們全都跑光光

雖然包場模式

也不能離帳篷太遠呀

萬一被抓走怎麼辦呀 (愛開玩笑)

 

 

 

DSC_9485.jpg

DSC_9486.jpg  

DSC_9494.jpg

DSC_9496.jpg  

就說水溝沒東西了

怎麼一個一個往坑裡跳呢

 

 

DSC_9467.jpg

DSC_9471.jpg 

DSC_9526.jpg  

司機正在幫冬冬綁生日帽

冬冬以為是吃的 一臉好奇貌

 

 

DSC_9536.jpg  

燈愣~ 兔子帽完成啦

本來想買狐狸橘色款式的
可是狐狸實在太像狗了 就沒有選他了
非要選一個更可愛的兔子 呵呵

 



DSC_9537.jpg

MOMO試戴感覺不賴
大小也剛剛好呢 真是萌萌噠

 

 

DSC_9547.jpg  

壽星主角來了

矮由 怎麼一臉大便樣
等下媽媽會準備牛排要笑啊 知不知道

 

 

DSC_9556.jpg  

壽星感覺尚可接受的樣子
戴帽子滿場跑 十足俏皮

 

 

DSC_9562.jpg

冬冬12歲生日快樂~

媽媽開始期待
下次要幫你準備什麼款式的帽子了

 



30723855_2127698480590599_891225264611131392_o  

謝謝司機休年假 總是把我們全家考量進去
這麼說雖然很奇怪 但因為年假後司機的業務量變多了
希望下個年假時來臨時 我們依舊可以像現在這麼快樂
雖然我也懂人在這裡 心懸在公司
不過人生嘛

該放肆的玩 就好好的休息吧

再來一塊牛小排 就是這種甜蜜的滋味呀

 

30729278_2128938053799975_7437320435252854784_o  

今天是收攤回家的日子
想到帶來的空心菜還沒烹調
就已經呈現委靡狀
拿著空心菜朝著三犬的屁股和頭頂拍打
並唸著風吹雞蛋殼 財去犬快樂

頓時 一旁有人翻白眼 說我神經病啊
然後自己笑到翻掉.....

Momoㄧ把青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把空心菜拿去煮了吧嘔嘔嘔嘔嘔

 

 

 

DSC_9580.jpg  

後記:

換掉了小型的舊帳篷
這個新帳篷是第一次使用
沒想到福壽山半夜下起了雨 雨水滲透了布邊
讓布邊的中心位置濕潤而滴落在內裡
也發現了黃布因染色問題
造成邊布有嚴重色差

下山時 火速送回原購買店家牧野
牧野也立刻幫我送修致電給代理商偉盟
經過約三周的時間 偉盟判定是瑕疵品後
牧野老闆也沒等偉盟寄新品回來
二話不說 直接拆店裡新的客廳帳給我
而且這期間都是牧野持續幚我們追蹤
服務實在太好了

這一趟旅行多采多姿

期待下次又有全新不同的心境

那麼  寫完了

大家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uh0111 的頭像
sbuh0111

三隻搗蛋鬼的漫遊天地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renewu1978
  • 看得好過癮啊!我一直想要帶阿狗去福壽山,可是一直沒有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