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那時受到哈金麻的邀約  八月我們家終於有機會來一睹GGWW的丰采了

超級無敵開心的~~

美麗的紅牆磚  終於有機會留戀的收在我的相簿裡了














紅磚頭圍起的迷宮走道  連我都隱身了

只好讓MOMO出動 東找找西找找的來找我嚕~~














悶在台南沒有看到我  真的是很辛苦MOMO了

也謝謝有阿熊幫忙,否則今年還不知道能不能回家幫忙呢



來這裡你就盡情的快樂奔跑吧!!

奔跑完  就算天塌下來  也有我們扛著



 








 我自己好喜歡這張照片  現在是我桌布的底圖呦

 能夠四處走走 看著洋溢的笑容  

 就算 坐車幾個小時都很值得








不囉唆    就讓我們直接切到泳池裡吧~~



這才是我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游泳」啦~~











超極難得的冬冬 竟然沒有四處交際

像個傻呆子四處的閑晃  一點都沒有想下水的樣子

你以為你能逃的過下水嗎?  哈哈 別傻了













  不知不覺一回神  就已經看到冬冬在對面閑晃去了

  圖中有一隻紅貴賓弟底好喜歡二毛

  幾乎有好多時刻  都會發現它緊跟著在二毛身邊

  尤其是超喜歡冬冬的~~





  





  在這麼遠我使用招回    冬冬一聽到聲音就馬上的快走回來

  貴賓弟底好像很怕冬冬跑走  一整路就緊緊跟著他

  有時候還會看到用兩隻腳站立 緊貼的的狀態

  冬冬有時候脾氣還真好  完全不想要回應

  還好~換做是MOMO 可能會被爆吼一頓  冏




 

 


  衝阿~~~~





    



  

  
  我很想說這位貴賓的馬麻  你家兒子要被我們拐走了

  你還不快點來帶他的話  等下你就要報走失專線了XD







 




  腿長的好處  就是跑的特別快~








 




  輪到MOMO下水了~~~ 

  疑~後面那個同學好面熟 (擦汗)


  這次MOMO的好朋友烏巴沒有來

  再出發前我在家裡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烏巴

 氣的跟阿熊說把我的烏巴還來  你把它收到哪去了

 搬過幾次家  我記得每次做行前檢查把所有東西都帶走了

 但到新家卻一個個都找不到  慘


 只好用個小蕉球代替
  





 

  游泳前還是先暖身過比較好  可以避免腳抽筋哦

  萬一腳抽筋的話  有穿救生衣還可以浮在水面上

  避免意外發生  尤其是非常愛玩水的狗狗 像MOMO就很需要

  救生衣可以減少很多身體要浮起的體力




  考慮以後也幫冬冬物色一個好了

  兩個穿一件 換來換去  實在不怎麼方便的說








 


  我常私底下跟阿熊說MOMO是土雞或放山雞

  為什麼他的肌肉可以如此的厚厚厚~~

  活動力也是一百分


  從台南出發到苗栗  一路上都不休息

  玩累了也怕睡著 又一路上幾乎沒睡的回台南

  孩子我跟你說  我都會在呀~~
 



 



 

 
 這一次因為MOMO疑似玩的很激烈  回家有血尿的問題發生  原因狀況尚不明

 我有寫信給歐陽醫師和愛屋的王、謝醫師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我已經不是在當下第一時間去做檢查 但也讓我不會瞎操心沒有方向

   
 醫生們有給很多可靠的資訊  可以讓我在之後萬一有狀況發生

 第一時間我可以做的檢查  目前原因 我不會把他歸類在橫紋肌溶解上面

 血尿目前除了要排除些狀況有

  1檢查是否有膀胱腫瘤、發炎、 外陰部硬塊或腫塊(像TVT)
 
  2.心絲蟲、血液寄生蟲

  3.接到血尿去做尿檢 並看是否為肌紅素尿or 血紅素尿

  4.檢查凝血時間 pt/ appt

  5.是否為熱中暑現象

  6.加驗cpk(ck)值


  假設如果都不是     愛屋謝醫師有提到

  建議驗是不是有PFK基因缺陷問題(抽血送國外)

  這會讓血球與肌肉代謝糖分造成問題  
  這疾病會造成劇烈運動後肌紅素尿(Phosphofructokinase (PFK) Deficiency)
 
  如果MOMO也找不出原因  那可能要考慮較少見的肌肉病變  
  就會建議要做肌肉切片做特殊染色  (最後手段)


  這個部份我跟阿熊討論  找個時間我們在好好的散步觀察


  以不變應萬變  畢竟我已經錯過第一時間   所以要更加謹慎才行




 





 


  哈金家的DEMON   會自己下水游泳哦  一點都不怕生呢








 
 


  表情很到位的小柴  凝望的表情超級棒 帥











 

  這天~我也超想要跟大家一起下水跟二毛玩的

  無奈我剛好生理期來不方便  只能坐在岸邊一直拍照

  
  當阿熊把冬冬抱進泳池裡的時候  冬冬拼命的想朝我游來

  因為沒有救生衣 又加上很驚恐的亂划  導致冬冬在水裡看起來就像溺水一樣


  「有人說他不會游泳 為什麼要一直強迫他?!」



   冤枉阿~大人  其實冬冬是會游泳的,在墾丁小漁村的時候
   
   冬冬在沒有穿救生衣的情況下,就自己游出去找MOMO了呢

   所以他是會游泳滴~~ 可能是太緊張 所以一直往下沉


  
  連MOMO拾回玩具也是給我  二毛完全不給阿熊面子XD

  誰叫我是名正言順的馬麻 哈哈



 
  
   游一個多小時的泳  就差不多上岸了

   
   洗洗澡~吹吹毛  準備到草皮上歇息 吃我們的 午餐下午茶









 

   
   洗好澡後到草皮是失策   黃土一下子就弄髒了

   草皮很大   裡頭都是雪橇犬在跑

   使得小臘腸群全都跑光了

   大概有40多分鐘 都沒有小狗進來跑  都嚇跑了 XD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冬冬不知道被啥嚇到

   整隻狗跳~~起來了呢   表情很驚恐  

  你是看到鬼膩 不然是看到啥呀?





 

 
  
  
 




  
  GGWW的水質 我覺得超好  二毛摸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澀  

  也沒有消毒水的味道  池子也很大很清澈很藍 超級藍


  看著圖中的MOMO好像有話想跟冬冬說的樣子

  我們要攜手扶持到老  誰都不能少呦







  下次見‧好好玩的GGW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