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選歹選 選到星期一去小琉球  結果在下小雨.......
沒辦法排定的行程  就是一定要去  從林園到東港才花不到20分的路程

單人來回船票380+景點門票100*2人=960元  +來回機車100*2=1160


  好貴......     狗仔不用算錢



就在帶著飄小雨的心情   等待船隻開船  




這時候      我男友牽狗在講手機 經過一個歐巴桑旁邊 
地上擺了3箱紙袋裝的水蜜桃盒時


這時候冬冬聞了一下  不到1秒就經過了
歐巴桑這時卻破口大罵:你的狗很髒耶!! 用很不削的眼神看我男友
然後拿出她的衛生紙 在擦拭紙袋......(有這麼誇張嗎?)

男友要牽狗 要講手機 當時又有人叫他  所以他雖然覺得很幹 
但是沒時間去理那個死歐巴桑  所以連句話都沒有說.......


 當時我背著大包包  把狗給我男友牽  如果今天是我牽冬冬 就不一樣了  
 我一定當場跟他槓起來:歐巴桑 你嘴巴很臭耶  比我狗還髒!!
 可惜   我只能在心理連罵3聲  靠 %$$#!#$%@@!%^$#    





她   壞了我的心情  死外省人 




原本船隻預訂10點買票 10點45開船    但是似乎根本不照時間走
10點20分 船就開了  


也好...... 



等了30分的快艇終於到對岸後    這時候大家都要下船了


此刻!!  突然碰了一大聲!!


我一看  是歐巴桑的老公  背著紙袋裝的水蜜桃盒整個掉到地上
原來是紙袋的繩子斷了  水蜜桃2箱應聲掉到地上 
我看那個歐巴桑只是無言的看著她老公  什麼話也不敢說




呼~~ 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讓我心情好很多呢 





下船 便會看到著名的小琉球招牌 壁畫和指標



這個壁畫很美 都是浮雕 一整片陸橋都是這種畫  很美




我們騎著機車一路沿著小琉球的外圍走

行經過著名美人洞  我發現很多小地方 竟然也可以當作是個賣點....

這個情人坪 就是一個很大的露天山洞 可以休息的地方




沿著石路走  往海上看 會看到很多網架之類的  據說是養殖各種不同的魚類在裡面




接下來會看到 很像人猿的石像耶   現場看真的很美
有頭髮 有鼻子 有眼睛的...................




像這個小景點 只是一個石頭底下流出水來而已  這樣也可以取做仙人泉哦....

仙人在哪??!!  




之後會是一個死路 死路是一整片堆滿岩石的小沙灘 不到20公尺吧
真的很小 也很危險 都是大型碎石頭  ...........


之後改走別條路回去牽車 再前往下個地方
行經過的石階的樓梯上   有條魚木雕做的超級像耶!!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