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艷陽高照的時刻

這幾天天氣陰晴不定    再不出門透透氣  我想狗子們要發瘋了

沒人的中午  陰天  有些陽光  我喜歡





看看那表情 ~  就知道出門是有多爽!   (這麼爽XD)

  










公園內的浪浪 有越來越多趨向

日漸淪陷的公園?!





好加在有噴防蟲才出門

好加在浪浪都很合善

好加在母浪浪都有結紮+剪耳的記號

好加在不會突然冒出一堆幼幼來



ㄧ‧切‧都‧好‧加‧在!!











這隻小黑狗  正在使用安定序號

不斷的大量做出舔舌的動作

來告訴對方 我很合善 OK~~!








 


如果是以前  有別隻狗對MO做出舔舌的動作

他還是會上趨離對方  

這幾次都很合善的收尾

MO你看的懂對方沒有惡意了呀~~~










看看這隻米克斯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如果不是他跑起來很怪異

如果不是看到我  它也不用急著上前向我討食

或許我還沒有瞧見他的怪異.........................








看看那不能著地的後腳    應該有痛到~~

痛到走路都不穩了  還是不敢使用那隻腳

痛到要ㄧ扭一扭的像我靠近


抱歉~~無能為力

抱歉~連飼料都忘了帶出門

下次我會記得













看看那肥美兒的屁股~~

看看那炸開的咖倉毛~~   












無可取代的開心!!

無可取代的你!!










那麼公園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