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颱風來臨的前幾天,先到草皮上滾一滾 , 跳ㄧ跳

然後用力的呼吸,享受曬紅紅與發燙的肌膚

就是這麼爽快!













ㄟ豆......幹麻臭臉阿

明明出來很開心阿,每每拿起相機就開始搖頭晃腦

颱風前的天空 ,藍的要命















荷花也很美,在水池裡頭看到人家的放生龜,

心裡頭真是大罵了幾聲,如果他是陸龜 肯定淹死

如果他是水龜,外來種會破壞當下的環境......


















謝謝揪D家幫我扛了兩包飼料回來

對於當下的我真的是感動萬分 (受小人ㄧ拜)

是說我們家好久好久沒買過羊肉飼料了














然後跟我男友凹到了紐西蘭的小牛肉塊

被我分裝成四小袋,這些零食我要給的很摳

對我來說也是很高等的獎勵阿~~不能輕易使用掉


















最後附上ㄧ張 曬紅紅之紅鼻子做結尾


那麼親愛的太陽公公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