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請客,剛領薪水就說要把他打死

因為好久沒吃蝦子,所以選了北海岸活蝦







北海岸的蝦子  單ㄧ道料理300元起跳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1-3號

話:06-2225959 









外觀是透明櫥窗

七點左右來到,裡面還沒有客人,只有我們XD


聽說是越夜越熱鬧













店內的燈光是橘黃色的

照片拍起來都偏黃

硬是用了白平衡,不過我覺得不太能看,傷眼請見諒ORZ













點了好幾道蝦子

是泰國蝦



















每一道蝦子料理都是重口味的

刺激著你的味蕾

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吃到最後ㄧ定會有ㄧ個想法



那就是



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因為味蕾一直被刺激到最後麻痺了



哈哈哈










連炒飯都很好吃












嫩到爆的筍子

甜吱吱ㄚ



















整篇所有的照片

都是用著我那沾滿蝦子醬的雙手去拍的

喔~~阿金  我對不起你











整體上來說,沒什麼直得挑剔的

服務上也不錯,會把我吃滿蝦殼的盤子倒掉XD













唯一可以說的就是 他X的貴死人

因為它的蝦子大概只比我的中指還大一點點


價錢和實體呈現不成正比








海鮮部份 很鮮甜 很新鮮


但我們ㄧ致覺得吃過ㄧ次就會再見的店


喔~~荷包淌血











最後要謝謝文樺的糖果

喔~~謝謝啦,雖然我不太吃甜

ㄚ不過我會把他吃光的啦

就岡心ㄟ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