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我很手殘的給了二毛ㄧ些生菜,純粹我白痴忘了拿沾醬

所以生菜就變的很很很很難吃,給了生菜之後 ,那晚安全無恙

而且昨天我幾乎有12個小時都待在工作場所,沒有回家

今天只上中午的三個小時班,然後就悻悻然的回家






ㄧ回家是兩坨屎迎接我

外加一隻變身的豬頭狗





迅速打電話給OO麻,迅速的收到資源




然後原本預計今天要洗澡 散步 點益百分的,通通都沒辦法做了




漫長的三個小時觀察期


 冬冬不斷的拉血便


 不斷的要我抱抱


我想我今天要是再晚ㄧ點回家,我ㄧ定會崩潰


所以我每次出門都不能超過12的小時,就怕這種事情發生











ㄧ張紙  五天的藥   吃掉我ㄧ禮拜的餐錢





但是在多的錢也買不到健康




今天驗的肝腎指數比五個月前還來的好

而且都在標準值內   GOOD














還好冬冬不挑食


這些彩色小丸子會很安然的到他的肚子裡









雖然我常常靠腰要睡路邊了


要把哪一隻踹出門


但我終究知道 


我還是得靠我自己


二毛能靠的人還是只有我














DEAR   有你們真好


就算我很窮很窮 我還是會攜手陪伴你們未來的日子


哪怕只剩我了   



啾D~~你們家的球球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