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一位舊識的狗友出門散散步 聊聊天

如果撇除掉地雷狗之外  這天真的還不錯



以下的照片 感謝人美心好的狗友提供





















這次出門 特地在包包裡面放了皇家的大顆粒跟希爾死的試吃包

準備來餵浪浪的,順便幫MO作減敏的訓練











以前MO看到浪狗 會衝上去驅趕=護衛我

不過隨著近幾次的練習  真的改善很多


而且以浪狗這麼愛吃外食來說  皇家真的好香好受歡迎

ㄧ邊餵食 我ㄧ邊說:要好好吃捏  這麼油香 ㄧ定會爆毛吼 毛會亮晶晶吼


反倒是希爾死 倒一堆在地上 沒有人捧場 ORZ
 
























今天MO還是很HIGH咖


而且照片真的拍的好漂亮好好看阿

果然還是要有好相機阿~~~~(尼康阿~~~)
















這位人美心好的狗友  拍了好多我真的愛不釋手的照片

原來透過不同人拍   我才發現還有這麼多可愛的角度去看我們家小鬼頭

好多我從來沒有嘗試的角度去拍   ㄚ阿阿阿~~再度想念尼康



















養了第二隻狗後  我真的隨緣了

只要不會跑走 ㄧ切都好說好說 呵呵


很慶幸自己生命有這麼多貴人

包刮正在看這篇的你/妳  多給我很多勇氣

讓我ㄧ度走來 雖然艱辛 但卻也感到很窩心
















雖然我很雜唸   不過真心感謝有你/妳們的相伴

最近心情好很多   上班的同事也對我很好

我知道我是ㄧ個容易有距離感的人(ㄆ 我不是偶象 幹麻要距離感)

因為我很容易低潮 很容易有負面想法

很開心有你們 毛小鬼給我很多勇氣

讓我真的真的覺得有很大的安定感




SO~再說一次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