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要去黃金海岸踏浪的時刻

卻在昨天發生垃圾被滅門慘案後  洗了狗 頭昏昏後

改往成大光復校區跑跑跑








謝謝啾D麻這麼大膽 竟敢讓我操作單眼

ㄚ阿~~~我整個人都在發斗  熱血阿熱血阿~~~~

透過觀景窗   我發現挖賽~~世界多麼大不同

我的人生都開闊了起來   哈哈哈 (神經病XD)











 



有傷眼照  請不要鞭我  ㄚ阿阿阿................  

請大家加減看下去 ORZ 














下午的成大學區    蠻熱鬧的

行經過的學生  有些會停下腳步

溫柔的蹲下來     招喚狗兒們過去  討摸摸
















今天的你丟我撿的練習

MO進步很多   總算會把球拾回了   GOOD JOB















渴了   喝點水  再上路

啾DD 今天好邁力的跑了很多

希望你的腳腳快點好起來   肌肉越來越強壯






























 


球捏?


















因為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天氣熱呼呼   拾起包包

再會啦‧成大校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