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來露營    就連國中的時候 我記得學校的露營我也沒參加
所以在冷風呼呼的時候  才想到 ㄚ這個沒帶  那個沒買
反正是第一次嘛  哈哈  沒想到露營是ㄧ件會上癮的事XD
 
沒有準備帳篷  到福壽山我們租了空中帳篷  
第一天人很少  所以現場的桌子都隨便我們使用
金好ㄚ~~~~~爽快
 

挑了ㄧ個較新的帳棚   然後就把所有行李從車上卸下來
帳篷裡面有提供墊子  但是都歪七扭八的    我們都有潔癖
所以鋪了自己帶的毯子跟睡袋      不然直接躺會因為濕氣太重 感覺溼漉漉的
 



 
 來這裡  先放狗再說啦  哈哈哈哈
 冬冬瘋狂的從東邊跑到西邊   再從南邊跑到北邊 
上上下下 亂七八糟的隨便給他亂跑  跑到爽呼呼  全身好熱好熱
我想他應該很適合這裡的天氣     不然就把你留在這裡好了 XD
 
 
 


  來到福壽山已經快下午了
 再出發前去運動用品店買了高山爐    還好有買高山爐哩
 不然我就會用舊舊的卡式爐用到翻桌  冏
 
  
  
 
 沒人管的冬冬     沒有ㄧ刻是停止不動的
 還是要偶爾叫叫他  不然他都會以為我沒在理他  (喂~給老娘回來阿!!)
 
 


 好喜歡這樣的溫度與光線
悠閒的像是沒有時間  最喜歡和你們溺在這裡  我微笑了
 
 

 這個小朋友 大概只有幾個月  很可愛小小的
 我在煮薑母鴨的時候  都窩在我的腳邊
 不知道這麼寒冷的天氣  你是怎麼存活的呢
 很友善  還趁我不注意時 整包叼走我的鹿肝 (喂)
 


這個防水的墊子   只出來露臉 然後完全沒人要搭理它
可憐的墊子  你還是靜靜的躺回收納袋裡好了 XD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工作實習的壓力太大  真的需要多出來走走
 愛那放鬆的自己   愛那沒有雜念的自己  愛那有新想法新生命的自己
 
 

藍因湖離我們的帳篷的不遠處  
高山上聽說要有水池很不容易
 
 

   MOMO大概是嗅到水的味道  開心的往前邁去
 
 
 

 
 金黃的顏色   讓我的心暖暖的
 
  

 
從另外ㄧ個角度看藍茵湖  別有風味
 
 

 
抬頭看看天空  藍的很誇張   很藍很藍
看到MOMO小朋友早一步跑在我前面   用很甜的笑容看著我
ㄚ阿阿阿 我都融化了
 
 

 
冬冬和藍天好搭阿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多常來這種不用牽繩扣著你
多讓你自由的地方   看你那微笑的用力奔跑  我想我是真的來對了
 
 
 


 
 
謝謝你們愛我  我也愛你們
他們要求的真的不多  或許只是ㄧ個家 ㄧ口飯
如果人類們多點良知    不要輕易放棄這些愛你的小鬼頭
我想收容所裡 就不會有所謂的大白熊棄養    名犬變成了浪犬 
 
 

 這個季節  楓葉已悄然冒出   不留情的趁你不注意的湧上枝頭
 一次現場看到楓葉   尖叫的讓我興奮不已
 還好旁邊沒有人  不然我鐵定被當作鄉巴佬  
 



聽說結冰的天池  非常迷人   看著展示牌介紹的照片
可以從天池的方向看到中央山脈呢
 
 
 
   

 湖中倒影很迷人     
 
 

我們露營的地方  變的好小 ㄧ丁點   
 
 


 

手指頭按不停      多擁有些照片可以回憶
哪怕只是不斷的刷新記憶卡的編號
很怕哪天抓不到你們的倩影  會徒留我遺憾終生
盡情的拍  是我的使命

就這樣隨意的晃到松盧   去看楓葉 去吃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