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記得我們全家每年都會環島  也偶有經過烏來這個地方

 但記憶模糊 隱約記不起來那些片段,只記得溪很淺很涼  可以泡腳玩耍


 


陰天  仍不減MOMO看到水的激動





 


  把手中的烏巴ㄧ飛的老遠

 MOMO立刻撲通的跳下水   ㄧ旁的冬冬也沒有閑著











  ㄧ整場只見冬冬以半彎腰的姿勢   等著水中的獵物上岸

 怎麼樣也不下水 ,還好這裡四周都是淺水區   想跑也不了我的五指山  哈哈




 沒有人的溪邊  包場沒人吵  很棒哩











   粉紅色的烏巴  很稱托MOMO的顏色    



 




 


   MOMO一上岸  旁邊的鬼影馬上飛了過來!!!!!!!!
   


  







 


   鬼影飛過來的瞬間  ,ㄧ口就咬住了MOMO

  看MOMO的臉都變形了  我快笑死了








 


   ㄧ個開心的跳下水拾回

  ㄧ個開心的等岸邊獵物上岸抓住他

  儼然變成一個食物鍊  

  
  冬冬抓MOMO-MOMO抓烏巴






   




   以後我不用擔心帶冬冬去海邊  他會亂跑
  因為他會扮鬼去抓MOMO    真是多美好的結局阿~~     















    小七的對焦速度很快   雖然回家發現調得ㄧ團亂

   但經典的表情還是瞬間被我捕捉到了   很滿意哩
 














    冬冬獵不到MOMO就在岸邊發呆









  


   轉眼間  又看到MOMO要上岸了


  衝阿~~ㄧ個箭步



 迅速的又飛到面前














    MOMO應該覺得很煩吧  要專心拾回  又要擔心被冬冬騷擾


  MOMO: 這個死小鬼又來了 ㄚ阿阿阿~~~~


 














  逼逼逼逼!!!!    犯規  












  ㄧ個不注意  烏巴被搶走了










      MOMO:  阿!!!!!!!!!!!!!!!!    

















  

   咬走了烏巴的冬冬  呸的ㄧ聲又丟在旁邊
  


  






 

  MOMO:  嘿嘿~~烏巴 我來了



  ㄧ看到烏巴被拋棄  立刻奔向烏巴的懷抱















    咬到獵物的冬冬  心滿意足的又去晃了


    我都快笑死了我   

  
 ㄧ整個畫面就是  

 丟烏巴-MOMO追烏巴-冬冬追MOMO-冬冬搶到烏巴又不要-
 MOMO又追烏八拾回-我又丟烏巴

  







  MOMO : 烏巴你終於又重回我的懷抱了  

  



  冬天的溪水 冰涼 啵棒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