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後,正準備往另一個目的地邁進,

  一路上這條關仔嶺之東山路線,處處充滿了林立的咖啡店,因此有咖啡公路的別稱

 
  找了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店,停好車後,先讓二毛待在車裡休息

  我們兩下車去探探 什麼叫做很有名的東山產的咖啡是長什麼樣呢??!!













  老闆娘說他們都是做熟客比較多

  或許是傍晚去,所以沒有什麼人潮,剛好讓我們可以環顧四周的瞧瞧













   這裡頭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東山咖啡、簡餐、小火鍋

   站在這裡,涼風徐來,好令人放鬆阿
 

   剛到的時候,裡頭是沒人的,等了一會兒,老闆娘就來了

   原來她剛剛在上頭的地方採咖啡豆






 










   老闆娘種了很多的花花草草

   顯得這裡生命蓬勃的樣子


   我們點了一杯冰咖啡、一杯招牌東山熱咖啡


   很快的 咖啡就快煮好了








 


  老闆娘招待的熱茶與龍眼乾

  我真的不喜歡龍眼乾的味道,我覺得難以接受

  旁邊的司機倒是吃的挺開心的,看我不吃,整盤被他掃光光






 


 

   桌上擺了許多生咖啡豆

   我還以為是什麼紅色小果子,樹上長的那種紅紅小果子
 
   結果竟然是咖啡豆....................





  




   中間那個淺黃色的就是咖啡豆

   我很懷疑的把它扳開















  金捏是生的咖啡豆耶  原來是長這樣

  在學校看到都是已經經過烘培的樣子了












  我的咖啡來了,咖啡很香很香 ,純喝咖啡不加糖與奶球

 喝在嘴裡會口齒留香,以為會甘苦,沒想到喝到喉頭是甘的 沒有苦

 很順喉 不賴






 









  冰咖啡

  冰沙打的很綿   用深培咖啡下去製作  也是不錯喝的一杯












  今年無緣可以上山看櫻花

  難得老闆娘有種一些些


  算是遺憾中的一點小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