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墾丁大街附近尋找可以帶狗狗入住的民宿

其中問到一間民宿,一開頭我就問能不能帶寵物,老闆娘說可以
並告訴我們其他間房間都客滿了,剩下一間12人房要便宜租給我們,
原本跟他定的房客跑單,老闆娘又沒跟對方收押金,所以當時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能多收一間是一間,我是這麼覺得,問了價錢是2000!!! 我心動了,便和阿熊下車去看了房間 

挖靠~~有洗衣機供用,12人房裏頭還有三間獨立的房門連在一起,
大到二毛可以在裏頭奔跑,我問老闆娘說很喜歡,是2000對嗎?

老闆娘說是2500!!!,並說原本這間要好幾千,是因為客人臨時放鳥 所以可以租給我們

這時候~ 我心想不是剛剛說2000嗎? 難道是我聽錯了
我又問阿熊是2000吧? 他皺著眉頭也跟我覺得很那悶

我不想要心裡有疙瘩,再加上12人房要通過時 必須過一個小走道,
走道兩旁都是每個房間的對外門,房客鞋子都得放外面,變成整條路都是鞋子
我也怕二毛走過去,會不會一邊飄毛落在人家的鞋子裡

於是後來我跟老闆娘道過謝,便離開在繼續尋找民宿

一上車,我問阿熊說剛剛老闆娘不是說2000,為什麼我說好、不錯,有想要入住時變成2500??
阿熊說他聽到的也是2000,那既然這樣 就不是是剛好我們倆都聽錯了吧



一路上經過汽車旅館  問道的價錢是一晚4300,因為有啥什麼活動,下雨取消
所以有打折優惠變成2700,挖靠 還是好貴  


後來開開開 沿途看著招牌竟然看到月光邊境的招牌,很不醒目
阿熊問我要不要進去問問,我心想寵物民宿應該很貴吧,而且我們沒給人家預約捏
扭扭捏捏的我 最後放棄進去詢問的機會 
在第二天入宿時 才知道當時真的沒進來問真是笨蛋


在月光邊境的入口招牌旁邊,有間
新海天休閒度假村  ,恆春鎮南灣路828號


我們有跟老闆表達我們有帶寵物,老闆說可以攜帶寵物 需要酌收300元清潔費

最小的小木屋 目測約五坪 一晚是2100 ,看一下這個時間點又下著大雨  我們只好選擇入住

早餐是簡單的中式,採buffet模式




除了第一張的照片為實際的拍攝房內的燈光狀況,後面幾張有為了照片能見度而調亮

小木屋的狀況,我會誠實地寫出來,
我覺得他比較適合旅費不足又帶寵物的學生、或臨時入住、不挑的旅客




現場的光源就是這麼暗    我覺得就洗澡吃個消夜,就要睡覺的那種比較適合入住

只靠兩盞微弱的燈來照明,暗到連開筆電就要中風了

要用電腦捧友可能會有近視的疑慮,再者因為阿熊有智慧型手機 所以他開wifi讓筆電可以搜尋使用

我看網頁似乎沒有提到是否提供wifi, 所以需要使用的朋友 建議先電話問清楚


不過我是臨時落腳的  無法有太多的選擇,小木屋是選裏頭最便宜簡單的款式








門大開右邊的景象,提供加大的雙人床


簡單的冷氣,冰箱,電視都有,電話也有提供雖然有插線 但怎麼撥都撥不出去 怎麼會這樣?

再加上小木屋平時不曉得是否都有打開窗戶,讓屋子有對流,不然每天曬太陽

照理說是不應該這麼潮濕才對,還是我住到籤王?









另外一盞微弱的燈,現場比照片暗個兩倍,
我有把iso拉高,不然快門太慢,拍起來會模糊











我站在小桌子上向下拍的俯瞰圖   

空間不很大,但對於此時此刻外面風大雨大的我們,沒有抱怨太多


這間以前應該有讓其他寵物住過,因為我們拿到的藍色拖鞋,有被啃過的痕跡XD











從早上到晚上,待了一整天的二毛早就累壞了

一進門就不假思索地睡著了

一路上MOMO都一直很警戒的像個管家婆   無法好好的放鬆,真是辛苦你了















剛剛前面有說 新海天的最小的小木屋很小, 

連廁所門打開都會碰~~的撞上馬桶













唯獨浴室非常的明亮,拍起來很有質感,乾濕分離

該有的毛巾 牙刷 沐浴乳 梳子 等等都沒少,算是看起來比較歡喜的一個















都累壞了  

一點吵鬧都沒有,很好









後來才想到我們有帶幾件棉被,趕緊舖在木板上讓二毛好好的沉睡


睡前祈禱明天可以出現太陽公公  那該有多美好














早晨, 才有機會一睹小木屋的環境和全貌

而且太陽公公還稍微露臉,地板是乾的 萬歲!!!






這是我們住的最小木屋樣子

前面有個小草皮可以跑跑







悶了一天充飽電的 冬冬&MOMO












邊走邊聊天

你們在聊什麼呢? 我也要聽













另外一邊的中木屋  ,外觀看起來真的不錯

也足夠讓狗狗在這邊稍微解放一下
























讓二毛稍微上上廁所,我們到餐廳享用早餐

早餐有稀飯或白飯可選擇

簡單的醬瓜、海苔肉鬆、紅蘿蔔炒蛋、豆芽菜、肉燥、麵包、還有幾種菜色與飲料供應

我們吃得蠻飽的,收拾好行李 ,準備出發來去跑我們的行程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