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最終站‧墾丁 我們又來了
離開花蓮、台東的當天晚上 我們一路飆到墾丁了
來到月光邊境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DSC_2512

DSC_2516  

可惜這天只有二姊在 GRACE因故所以不在月光
話說前陣子 養樂多麻去月光玩  結果GRACE告訴多麻說我們家前腳才剛走呢
隨後多麻再鋪浪問我們是不是有去月光  不過我印象那天我剛好在上班
根本不可能到墾丁去呀  而且墾丁的行程我們幾乎都是當日來回 很少住宿呀

就這樣一來一往之間  多麻以為我故意否認我們家去過月光的事實
而GRACE也很篤定的說我們有來啊!

冤枉呀 大人  自從三月底接了奶昔之後 
我們都是一起行動 不管上山下海  不可能把奶昔獨自一人丟在家裡
而且月光邊境這麼好 沒有理由我要否認自己有去過卻說沒有 哈哈


DSC_2522

DSC_2527  

奶昔還不累 還纏著冬冬硬叫他起來陪奶昔玩

這次來月光我發現限制變多了 規矩也變多了
看一看公約 也是我能夠遵守和接受的
我想是不是有有人破壞了這環境
讓月光不得不保護民宿的好
所立下希望大家能夠遵守的公約

夜晚 遇到來墾丁玩的學生畢業旅行
我請阿熊到墾丁大街買些東西吃 而我自己在民宿裏頭顧搗蛋鬼
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非常地捨不得

泡完了澡 我們就呼呼大睡的進入夢鄉了
(對 我們住的那間 一進門右手邊那間有浴缸!!!!)

 

透早 聽二姊說南部持續下大雨 雖然都斷斷續續的
不過我們來了之後 竟然沒有下雨了 還出太陽爆熱的那種

DSC_2566

DSC_2567  

藍天白雲 這就是墾丁阿~~~

 

 

DSC_2531  

一看就知道是月光做的早餐 哈
好一個悠閒的早上 睡到早上九點多起來用餐
除了我們之外 另一邊的小狗家長先行離去了
所以草皮就被我們包場了 全場只有我們超棒的

 

DSC_2535

DSC_2537

DSC_2539  

月光的草皮也變得茂密許多了
看來想必也有重新地鋪上新草皮了

 

DSC_2544

最讓我擔心奶昔腳的狀況  在愛屋初步拍攝
得到的x光照是好的、正常的、但是仍然有隱憂
拍完的當下 醫師說他是正常的 這句話我大喊了蛤!!!  之後愣了足足有三秒之久
大白熊在台灣因為有不當的繁殖  加上不當高份量的餵食
導致許多幼熊在成長期接受過多的食物 而迅速生長
拉長骨骼而肌肉沒有跟上骨骼的速度 引發的各種無可挽回關節問題  

這篇文章我足足來來回回看了很多遍 關於大型犬/巨型犬必知的課程

還有米米麻寫的 大白熊  杯具在台灣

 

5/17拍攝 愛屋說一個月內會收到  上周我致電到愛屋報告還沒來
這周已經10號 拿到報告再來說明吧

 

DSC_2546

DSC_2547  

奶昔很瘦 即將邁入七個月的階段

我詢問過愛屋的醫師
發情前結紮是否為影響到體型這問題 或
發情前結紮能夠將乳腺腫瘤發生的機率降到0.0幾%我忘了 

愛屋的醫師回覆我 我提的這兩個點都對
有些賀爾蒙的確會影響到體型 如果我真的那麼擔心奶昔長不大
他建議我兩歲時 體型差不多定型了 在將奶昔結紮

但他會建議在發情前六~七個月結紮 能降低乳腺腫瘤及發情中的麻煩給去除

我沒有要奶昔一定要多大 想也知道這樣環境出來的狗只能搖頭
不過這是我的第一隻接手的巨型幼犬 求好心切的當然惜命命
結紮我一定會做  只是時間何時 在兩三個月觀察看看

DSC_2560

DSC_2563  

願我們都能越來越好  想做的事嘗試去做 不要有遺憾

 


吃飽飯後 整理行李完了 我們就直接到開到後彎就去放狗啦

DSC_2578  

有豔陽 但海的那頭卻佈滿了烏雲

大概不到前後五分鐘吧  烏雲迅速地飄了過來



DSC_2572

DSC_2577

DSC_2580  

趁阿熊先把冬冬綁在大石頭上 以免等一下烏雨飄來時
大夥兒都跑上了涼亭 而冬冬卻還在當獨行俠的遊晃

就當我心裡這麼想的時候 

媽啦!!! 下雨了  大家快跑啊 ......................

....................

 

DSC_2582

大自然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
說下雨就下雨
風大到把椰子樹吹的快東倒西歪了

 

DSC_2586  

趁著雨勢變小 大家趕快用飛的飛回車上
沒有玩到水的momo哀怨地看看我 再看看窗外
我只好安慰他 沒關係啊 下次還有機會嘛

 

DSC_2588  

回頭看後灣的涼亭  被烏雲佔據了全部

我們一點都不眷戀的就離開了
最後一站 遇到南部的豪雨特報 
環島整週下來 我已經很滿意了
行程都跑得還算順的

 

DSC_2590  

最終站 就讓我們在雨神的發威下結束了

再會啦 最愛的後灣 下次再來征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