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624      

福壽山農場 我們又衝來了啦啦啦
出發當天我還去醫院裝矯正器 裝完已經中午了
就回家打包生鮮蔬菜 立刻一路的狂衝武嶺再到福壽山
到福壽山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早已經過了CHECK IN的機會了

本想說大概這次要夜宿車上了
結果好心的管理員剛好還在 球球也在
所以很幸運得讓我們CHECK IN了

三天兩夜的輕旅行 說走就走 相機包和快門線都帶了
這次的旅行全程都用手機拍 只有最後離去時
才拿起相機隨意的捕捉

出門玩就是要放鬆呀


這次住四人房有衛浴的小木屋
住了之後有點感動 因為洗菜洗澡洗碗好方便呀
完全體會到飄著濃霧和下雨 不用走很遠到公用廁所和洗菜區去弄
只是住在涼亭後方的小木屋 坡道有點陡
推車都無法使用 所以一直扛著行李走了N趟 (腰折)

nEO_IMG_IMG_1630

巨爵颱風來臨的這晚  福壽山外頭也下了小雨 氣溫13度C
正一邊滑手機一邊看氣象資訊時 
想說這次怎麼沒有感覺特別冷 以往都冷到要發抖不已呀
後來把小木屋的傘打開 特別再外門跟傘間再鋪了錫箔鋁墊和厚紙板
可以遮蔽的空間完全多出一倍  我的司機超厲害的
再加上環境周圍四周都被大樹圍繞 
冷風怎麼灌也灌不進來  難怪我們覺得好涼爽但不冷 太棒啦

看到去墾丁玩耍的狗友 那邊也正下著雨呢


nEO_IMG_IMG_1631

一個煮雙份薑母鴨的夜晚
配著閒話家常和一份熱血
儘管下著雨的颱風夜
此時此刻 溫暖我們的心



第二天的早晨  依舊下著小雨 木地板都是濕的
早餐是土司培根火腿蛋 搭配玉米濃湯和菲仕蘭牛奶 (超好喝)
一整個是豐盛的開始

IMG_1649.JPG

 

搗蛋鬼的早餐是 很有台南味的月見牛肉湯
天氣冷颼颼 讓牛肉湯來暖暖你們的胃吧 ^^

IMG_1650

跟好朋友借的高山爐  雙爐大火全開
比上次煮菜還省了一倍的時間
一整個多了很多空閒的時間來慵懶

天氣依舊不好 二毛先穿上暖暖衣來保暖



nEO_IMG_IMG_1658.jpg  

我的培根火腿蛋土司超好吃的 !!!


吃飽才九點多 收拾完桌面洗完碗
爬回小屋看一下電視 瞇一下等大伙兒消化的差不多
中午的時間 我們就漫遊一整個福壽山了 好開心呀



nEO_IMG_IMG_1669.jpg  

雨終於停了

即使地板濕黏 即使會弄髒搗蛋鬼的腳底和腹部 都沒有關係
都來到這裡了 老天也賞臉不哭了呀
無論如何 都要和你們出來一起散散步



nEO_IMG_IMG_1672.jpg

用你們自己的腳步 隨意的嗅聞 隨意的行走 去哪裡都好呀

盡情的聞吧 快樂的奔跑吧




nEO_IMG_IMG_1674.jpg   

nEO_IMG_IMG_1683.jpg

 

 

在路旁發現一顆小小的楓葉樹開了 零散的掉了滿地
撿了幾片楓葉 叫MOMO過來拍照

nEO_IMG_IMG_1680.jpg  

nEO_IMG_IMG_1676.jpg  

MOMO配楓葉 絕美呀~~


走著走著就到了藍茵湖  實在是太喜歡這裡了
說著每一次來都一定要來走一趟
藍茵湖很多小徑 亂通都會到出口
帶著探險般得好奇心  四處溜達

nEO_IMG_IMG_1685.jpg

nEO_IMG_IMG_1686.jpg

nEO_IMG_IMG_1690.jpg  

一邊走一邊用手機拍 想說畫質這麼好
我幹嘛拿大砲出來呀 哈哈哈

貼心的小提醒:
爬山的時候 一定要穿有帽T的外套
這樣可以把沒喝完的飲料塞在後頭的帽T裡
完全不用手拿 多棒呀!!!

(顯示:懶惰者必備 + 司機青筋中)



IMG_1687

IMG_1688

真的是在爬山耶 看冬冬賣力的往上爬 喘吁吁的

 

終於走到一塊草原了

nEO_IMG_IMG_1696.jpg  

和你們倘佯在草皮上 體驗滾來滾去的滋味
雖然旁邊有人一直覺得可能會有蟲蟲好可怕
可是呀 鄉下長大的孩子 光赤腳走在田邊草皮是一種解放和舒緩
都市裡長大的小孩不懂的啦!!!!

午間時光 走回小木屋 準備吃午晚餐囉


nEO_IMG_IMG_1724.jpg  

nEO_IMG_IMG_1727.jpg  

山林間起霧了 

冬冬一直站在樓梯旁看著遠方 一直很想要投奔自由
怕搗蛋鬼跑走 樓梯口用雨傘和紙板擋住
加上四處撿來的垃圾? 噢不是啦 是遊客留下來的紅線 曬衣夾 橡皮繩
把木屋外頭的遮蔽處 綁得更加牢靠  萬歲


nEO_IMG_IMG_1737.jpg  

跑來撒嬌的冬冬和MOMO 最可愛~

雨不停的傍晚~
奶昔沒有衣服可穿 加上下雨和飄霧 毛內裡都是濕的
福壽山此刻的濕氣高達90%
我擔心的是毛濕濕的如果感冒就不好了
但是奶昔不怕冷 所以目前不需要暖暖衣
雨衣應該比較適合他  也跟司機討論了一番雨衣的牌子

IMG_1722

話說 放奶昔自由活動時

奶昔穿過樓梯口的障礙 溜下去想要找隔壁露宿的旅人親近
司機見狀 輕喚了奶昔 只見奶昔站在原地回頭望了一眼就不動
眼睜睜的看過旅人穿越奶昔身旁 奶昔卻沒有追上去

突然間 我覺得奶昔超棒的 !!!!

我知道他很喜歡親近人 我也知道他很想去上前討摸摸
但是奶昔他忍住了而沒有這樣做
他有在思考 他也聽見我們呼喚他了 

原來奶昔不是我們想念中的傻呼呼 XDD

後來我搖著飼料桶的聲音 說:快來吃嘴嘴 來吃吃
奶昔就一溜煙的立刻爬上小木屋 上前來討吃的

做家長得不能食言而肥  我拿了幾顆飼料 就這樣收服奶昔 (笑)



nEO_IMG_IMG_1730.jpg  

午晚餐是我一人獨享的羊肉火鍋爐 太感動了!!!
大口賣力的超了好幾口
司機不吃牛羊肉 卻特地幫我準備羊肉爐
這一鍋我吃到天黑都還沒吃完  撐死啦~~


nEO_IMG_IMG_1732.jpg  

天冷來一杯羊肉爐吧  包你身心暖暖的



nEO_IMG_IMG_1748.jpg  

司機的伙食是培根豬肉義大利麵
奶香撲鼻而來 爽度加分吶~


nEO_IMG_IMG_1751.jpg  

兩種選擇 大大滿足  噢~我好幸福哦


一邊開爐一邊準備搗蛋鬼的晚餐
每次上山 都會幫搗蛋鬼煮鮮食
完全無法招架有人發射楚楚可憐的光波 來說他肚子好餓

MO: 媽媽 我可以吃了嗎

nEO_IMG_IMG_1744.jpg  

搗蛋鬼的伙食 牛肉南瓜餐佐混蔬義大利麵



nEO_IMG_IMG_1743.jpg  

慶祝萬聖節 這個月份搗蛋鬼吃了好多南瓜呀


午晚餐就在我們的談笑悠遊中渡過
讓美好停留在這一夜 明天永遠不要到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