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冬冬去學校散步 途中我有放開牽繩
而且全程盯著他 我很注意花花草草有沒有刺等

他也跑的很開心 就在要回程的路 他回頭看了我
竟被我發現他的瞳孔變了.........................

原本是 藍眼+大黑瞳孔 (水汪汪的)
現在變成 另ㄧ眼 是藍眼+小黑瞳孔....

我知道哈士奇有雙眼大黑瞳孔 與雙眼小黑瞳孔的
但是我沒過有ㄧ大ㄧ小眼的.....................


後來去看醫生  原來是眼睛發炎.........
還好隔天眼睛已經變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