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軍老師(餐飲連鎖管理課)幫我們排了一天校外參訪的課

讓我們了解一些連鎖餐廳 或者加盟店的餐廳經營形式



很幸運來到巴沙洛瓦餐廳  http://www.bossanova.com.tw/

地址:台南市西區公園路60號 -大遠百娛樂城4樓
電話:06-2201022

店內裝潢:印度風情館
價位約:兩百左右 (火鍋 異國風簡餐)














很榮幸由營運部的經理為我們做簡報

巴沙諾瓦原意是指 :充滿活力且近似森巴的巴西舞蹈

代表休閒 陽光 沙灘 愉悅的意思



巴沙洛瓦有許多的異國裝潢  

其中有經營九家餐廳和四個菓子舖據點
其中因為經營不善 關閉了三家店   只剩下六家

台南僅有一家據點



















巴沙諾瓦還有和學校方面有產學合作專案計畫/參訪

參訪的部份 有些比較基本落實的 迎賓帶位/櫃檯POS機操作/吧台作業等

把學校學的部份 和業界的結合  以達到學以致用 

















巴沙諾瓦裝潢的這塊   每間店都不一樣

像高雄漁人碼頭港店是走希臘風
    高雄七賢路是海洋館  則有店內餵養鯊魚供觀賞 (以休業)
    高雄夢時代摩天倫  做摩天輪可以吃到摩天倫大餐  如圖實體(把餐點放上面)
  


想讓你走進每間店  感受許多視覺的不一樣  讓你身處於仙境般



經營理念: 學習(全員)  信賴(品質) 共享(利益)

內部升遷管道會有專人培訓   鼓勵你學習更多 考照等多種福利體制















 

我好喜歡店內有好多小擺飾    每一個小擺飾都是獨立的

每個樣式都很搶眼  讓你不得不停下腳步  好好仔細觀賞一番

















店內的環境  乾淨明朗化 舒適   且有強大的視覺空間  
使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我猜約可容納一整個班級60人   還多很多位置

且很奇妙的是 可以把餐廳變成一個獨立半開放聽簡報的地方
















櫃台作業: POS機操作   可適度提醒客人選擇菜點(EX:半價加購)
                  簡單的服務流程   劃單  接待

































好久不見的貴鬆鬆義式咖啡機


想當初上學期調酒課   就是要自己填充咖啡粉  打奶泡 

再拉出一朵愛心 或者葉子的圖案

我想學這個努力跟天份很重要    因為我ㄧ直拉不太出愛心 ORZ


吧台作業 :現場製作咖啡 研磨 填充 拉花等















吧台旁邊販售的甜點

Hmm......甜點吸引不了我XD

















拍的還蠻慘的 哈哈哈.............(默)























廚房作業  今天要示範炸豬排   沾蛋液  裹麵包粉  丟進油鍋炸5~6分


我有問到為何他們不是像麥當當一樣  使用計時器
這樣就可以快速的再做別的事情  等到時間到 計時器響了  再撈豬排就好
但通常這樣是沒有時間去帶新人去判斷豬排炸熟的經驗   而且任何人來做都可 


廚房人員提到因為每個豬排的重量和份量 不可能完全一致
所以要靠經驗去判斷豬排炸熟了沒,通常剛開始練習時  幾乎都會失敗或燒焦
所以多練習看經驗法則是很重要的


我想這個學到就是你的經驗  受用無窮阿~~












不知道是什麼香料?   覺得很可愛來者XD













豬排炸好了   試吃~~真的很好吃

現炸的馬都好吃  呵呵
















除了很喜歡他們的小擺飾之外  他的燈也很酷哦









有轉吧七彩霓紅燈的感覺

每一個的顏色都很鮮豔   當所有的色塊拼奏起來的絢麗

讓你想要不注意都很難呢




可以買一個回家掛嘛?







差不多參訪結束   就是大家聚餐的時間嚕








小艾同學的 昆布鍋   好像有點鹹   心得:普通   235元












莎莎同學的咖哩鍋辛香鍋   235元

我嚐過他的湯汁   煮到後面會越香越濃稠
我真的不喜歡咖哩  但是他的咖哩我覺得很好吃
跟外面的咖哩 有程度上的區分       有機會我會想要再吃這道







附餐豬肉  白飯  湯

可惜的是菜料不太多    所以如果怕吃不飽   有白飯/高麗菜絲/湯/飲料可無限續

C/P值  偏高

















雷雷同學的優格咖哩雞  185元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優格雞  搭配核桃和葡萄乾

雷雷說很好吃  雞肉很嫩  外皮有淡淡咖哩香














我的紅酒番茄燉牛肉  沒有蕃茄阿......  是紅蘿蔔ORZ        220元

淺淺的一個盤子   醬汁濃郁  牛肉入口即化        
 
下面有酒精燈在燒  所以牛肉要稍微翻一下

不然就會像我的黏在盤裡        

湯汁拌飯很入口 

可惜我眼裡還是看著咖哩鍋    好想吃咖哩鍋阿~~~








 


團照‧雖然不知道何時  大伙們才能再度齊聚ㄧ堂

但把握當下的聯繫 與忠貞的友誼是最開心的事


















再會啦‧BOSSA NOVA  參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