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79   

    

好久沒寫開箱文了~ 開什麼箱 開驚喜箱耶!!!!
本文是第一次接試用文 感謝小編可以讓我自由發揮 無拘無束
這也是信件中一來一往的談話中  讓我決定接了他 (開心)

3/19
粉絲團接到的小編訊息 來信邀請的試用文
簡單來說 就是驚喜盒 你完全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東西
目的是希望每個月都能讓飼主與狗狗收到不同的驚喜
且產品的金額都超過本身的售價
同時也希望讓飼主與狗狗能感覺物超所值  並期待每個月驚喜!!

DukiBox將飼主所購買的金額再捐出10%給動物慈善團體
這點我就要拍拍手 表示大力支持

DukiBox官方網頁

DukiBox裏頭裝的是各種知名的狗狗產品

事前無法得知產品的內容 小編希望試用文重點可以放在盒子本身的驚喜而不是產品的內容


3/22 (咖啡色字體為我 藍色字體為miga小編
我寫信給miga提到 貴公司有自己代理的產品嗎?

有哦  我們公司在美國、澳洲、加拿大與亞洲地區都有相關人員的協助
未來我們會有自己獨特引進的商品 如果有覺得不錯的國外品牌 也可以推薦給我們

如果只是要部落客純推薦 如何吸引其他飼主來選擇購買DukiBox驚喜盒
而不是飼主看完試用文 直接去購買文章裡推薦的單品呢?

所以我們希望文章的主要是放在DukiBox本身 而不是針對裡面的產品去做撰文
像我每次走到寵物店都不知道如何選購 估狗半天也不知道該買什麼好
像我和我朋友如果很忙碌 較沒有心思在新奇產品上
如果有DukiBox 每個月送來驚喜  我們覺得很方便
因為每個人感受不一樣 只要依你真實感受去撰文就可以了
我們不會要求你去幫我們宣傳abcd產品之類的

即使官網強調的產品內容物價值大於DukiBox盒子本身的金額
如果飼主花了這麼多錢去購買DukiBox
屆時收到產品發現不是他想要的並覺得產品內容不適用  或用不到的而感到受騙憤怒

是否也有考量產品本身的實用性 或臨這樣的退費問題呢?
而且市場上的中高單價產品 我也都買過用過  有需求就直接去購買呀
EX:狗狗尿盆或尿布 我家就用不到

這個部份在我們考量的點上佔了很大一塊因為像很多飼主己經擁有固定的產品

就比較不會是我們選擇放在dukibox裡的東西
Ex:尿布、尿盆、床、飼料碗、衣服、牽繩......

這類的東西 除非是我們有特殊活動  拿來抽獎、贈獎
平常不會歸類在每月禮盒內

我們比較會放在 平常的零食、玩具、淘汰性的用品 與小配件上面
 

 

網頁操作部分
我提到一開始官網寫一月/899元 三月/799元 六月/699元 沒清楚說明
我剛開始不知如何選購 誤以為當時三月我要選三月方案的
殊不知他是一個月訂購一次金額為899元
連續訂購三個月 則比較便宜 一個月金額為799元
連續訂購六個月 更便宜 一個月金額只要699元

這部份給小編意見 擇日我在上網觀看發現網頁已做了修改

網頁選購金額的下方提到
"訂購到期,自動幫你續訂相同方案"
是否為加粗字體會或加顏色提醒其他飼主
避免如果之後飼主忘記去取消 而DukiBox卻出貨
導致日後的金錢糾紛呢?

訂購到期,自動續訂的方案 是僅針對信用卡付款
我們目前已經在討論、研究如何更清楚更方便的顯示這個部份

不過我4/18再點入官網觀看 

並沒有在網頁上詳細提到
訂購到期 續訂方案是針對信用卡付款的字句
也沒有在結帳時點選信用卡或ATM付款時的畫面 特別看到加註字句
這點我覺得是不是會造成日後不想訂購而自動續訂爭議 我猜有可能

這點請使用信用卡付款的捧友  請多多注意


體驗的過程中
如果訂購、收貨、產品、網站操作、流程、使用操作、外觀、設計...等等
如果任何你覺得不好、有疑慮、不順暢的地方
請您務必要主動告知我們  讓我們可以做立即的處理、修正或調整
如果是單純服務、網站操作上問題 也可利用這機會 測試我們的線上客服系統 or 服務信箱

很遺憾 信用卡付款是針對訂購到期的續訂方案 這部分
我並沒有看到網頁去修改調整  也再4/18發文時寫信給miga提到這問題

miga回覆:

我們絕對同意讓大家更清楚、明白這些細節
我們也有在討論怎麼樣可以更清楚的讓大家明白這樣的作法且感到安心
只是修正的速度沒有您想的快 這部份 真的很抱歉>///<
我們的計劃是如您所說的加註說明文字在選擇ATM與信用卡那邊
只是還要等網站工程部的後台作業部份

來介紹
DukiBox官網的頁面
 建議拉到網頁最底下看圖最明瞭

未命名  
  
網頁介紹簡單且淺顯易懂  照著上方的說明去立即訂購點選
看家中的狗狗體型去做選擇 DukiBox會依照體型去選擇產品
再選擇是要訂購一個月或三個月、六個月的方案三種選擇
並填入狗狗名字 生日與性別 飼主收件地址和電話 選擇付款方式 就可以送出 完成訂購啦
我不到一分鐘就訂購完成了  真的很簡單XDD

直接跳開箱文吧  
家中狗狗的名字我填冬冬 就讓冬冬打頭陣來開箱吧
收到小編信件已寄出時 三天後我就收到了

nEO_IMG_DSC_8462.jpg  

一收到DukiBox我先看過產品內容後 大笑了一聲 
然後我打開DukiBox驚喜盒放在地上給冬冬聞 
冬冬聞了很久  我不意外 我想他有聞到食物的味道

MOMO站得很遠 很好奇卻又不敢過來 
MOMO不是那種會爭寵的孩子  是那種很安靜站在旁邊觀看的那種

奶昔突然走過來把冬冬擠開  霸佔盒子很久很久

nEO_IMG_DSC_8465.jpg

nEO_IMG_DSC_8468.jpg  

奶昔也發現了食物的味道  索性就趴著霸佔盒子不走

 


nEO_IMG_DSC_8469.jpg  

而且冬冬好奇地過來試探 被奶昔轟走了
喂喂喂~~奶昔同學  今天不是你開箱 等下會讓你看 旁邊去去去

最後DukiBox又回到冬冬的懷抱了 哈哈

盒子本身是厚紙箱 像郵局便利箱硬殼那樣 外殼印有DukiBox的LOGO

DSC_8539  

DSC_8472

nEO_IMG_DSC_8475.jpg

終於看到DukiBox的產品內容了

現場的畫面是這樣的 兩犬僵直不下 一犬閃得遠遠的
奶昔不斷地跑來一直以為這是他的 而冬冬後來閃的好遠
硬被我叫來好好地坐著拍張照  不要吵架 兩位!!!

而且照片我都是當天開完箱就馬上拍完了
文章壓到很後面才終於有時間寫文  
果然是驚喜盒  連搗蛋鬼也霸佔不走了
 
 nEO_IMG_DSC_8478.jpg  

我會大笑一聲不是沒有原因  
DukiBox提到裏頭的產品會有4~6種
我是選擇大狗方案 我收到的有四種產品
其中三樣產品我都知道 兩樣產品我都用過 
一整個有很熟悉的FU

nEO_IMG_DSC_8492.jpg  

半遮掩的樣子 紙袋把產品包起來放在裡面
我一整個很快的撕開 結果忘記拍照
所以把紙黏好 又重拍一張  所以紙張被我撕的爛爛的

 


DSC_8481

 
產品內容是有機汪哥餅乾、莎賓撿便袋、鮪魚肚的歐卡輪胎、加拿大領結

我算一下若訂DukiBox 一個月方案899元
四樣產品的價值計算卻快要1600元
簡直差了快一半的價錢  先不說產品的實用性合不合乎個人
如果長期DukiBox方案推下來 產品內容物的金額遠高於DukiBox本身
當然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真的 
只是讓我懷疑這樣DukiBox公司是要賺啥?

這也是DukiBox一開始強調的 驚喜內容物重於DukiBox本身的售價


nEO_IMG_DSC_8484.jpg  

很貼心的附上一張產品的解說 
老實說我覺得DukiBox的貼紙簡單大方很可愛 連我家司機都這麼說

雖然小編希望重點放在DukiBox盒子本身
但我猜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很期待驚喜的產品
甚至或多或少可以介紹一下  不然收到產品狗都不玩也不理 
那根本就是傷心白花錢放水流了嘛  當然我寫的是試用文 沒付一毛錢

 

來張有機汪哥餅乾 

  DSC_8498

我認為DukiBox把產品吃的挑選得很好 不是雜牌或地下工廠零食
我給搗蛋鬼的零食 都是紐西蘭零食 不然就是狗友會論壇裏團購才會出現的食物
有機汪哥的出現 我不意外 因為我們家都是吃這種的阿
驚喜度 一顆星  哈哈

nEO_IMG_DSC_8499.jpg  

莎賓撿便袋盒 驚喜度一顆星 
因為我家都是用莎賓的耶  抽屜還有一整盒替換袋

但好產品值得再度推薦~


再來是鮪魚肚的產品 歐卡  
直接拆了沒有外盒  鮪魚肚一直不是我家主力再玩的產品
因為二毛除了益智玩具 冬冬喜歡啾啾球類 MOMO喜歡絨毛布偶
所以鮪魚肚的產品一直觀望 加上二毛幾乎不玩它類玩具 
所以我沒花什麼錢在玩具上 也丟掉很多玩具


DSC_8535

這個歐卡輪胎  外層QQ的像果凍 裏頭是中空的
可以塞零食變成益智玩具 耶??

  

DSC_8507

我拿給冬冬跟MOMO 他們連玩都不玩的一直盯著我
好吧 如果這讓單犬家庭 又像我們家都不太玩玩具也不破壞
這個歐卡輪胎 我簡直要給他零分了  顆顆

然後這輪胎就被奶昔給撿走了.........

沒想到.........

DSC_8565.JPG

DSC_8576.JPG  

沒想到奶昔愛不釋手!!!   我很意外 超級意外
這口感我咬過 幾乎不會留下齒痕 跟星際球比起來
這個歐卡留下齒痕和耐咬力根本是星際球之上阿

還好二毛不玩  被奶昔撿走還非常愛

你看 奶昔好忙 忙到沒時間理我 傷心~~

DSC_8536

page.jpg  

最後一個產品是加拿大領結 我查詢過這個啾啾不便宜
而且我根本不會買 因為不能吃也不能玩 ← 一整個很實際的人
領結的車工很細、質感還不錯、縫線也收得很好
重點是 我到拍賣網頁去看 有紅色的款式非常可愛  我們家都是女生

應該要給我紅色的呀  噗...

nEO_IMG_DSC_8487.jpg  

nEO_IMG_DSC_8489.jpg

加拿大出品  縫線收編得不錯 插扣是塑膠型

 

nEO_IMG_DSC_8491.jpg  

收到啾啾時 司機說很好看 還拿去拍照裝成柯南 喂.....


讓冬冬戴看看

DSC_8542.JPG

 我調的很鬆阿 怎麼冬冬看起來像被嘞住了 哈哈

 

DSC_8493

正常版 就是要這樣才對咩 ~冬冬又露出酷企鵝的表情了


讓MOMO來戴看看吧

DSC_8547.JPG

好像垂耳的狗戴起來很無辜 MOMO好像小媳婦哦 笑死我了

而且啾啾大小選得很好  剛剛好大小適中

 

奶昔也來一張

DSC_8545.JPG  

這位同學妳看起來好萌阿 好像未持年耶 給虧嗎

老實說 我不會去買這樣不能吃或不能被破壞的產品
但幫搗蛋鬼別啾啾拍完照後 我們全家都好開心
也多了幾張照片可以收藏~~   

整體來說C/P值還蠻高的 我給四顆星
加上我們家奶昔進駐 家裡已經沒有不玩的玩具了 都死光光了(荷包破了)

謝謝DukiBox給我們試用的機會 也讓我能用真誠的心得寫出文章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