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多人認為 成犬好教嗎?  我覺得是 好教耶

成犬已經脫離了 長牙和破壞階段  進入到一個穩定期

學校幼保系老師說: 嬰兒一出生 就有牙齒 只是牙齒藏在牙肉下
所以當牙齒努力冒出來時  就會讓人癢的不得了  所以同理可證 
幼犬長芽期間  亂咬是有根據的


我很慶幸養到成犬  但是我也經歷過亂大小便 不聽使喚的情況
但是不必像幼犬一樣 需要等到他長到3~4個月  才學會控制自己大小便



最近有人問我 
他們家的幼犬會吃大便怎麼辦?!  
他們家的狗會挑食都不吃飯怎麼辦?!
她們家的狗會亂啃傢俱 是不是在報復?!


這些問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該慶幸這些問題  在我家從來沒遇過  但是我會找板上的資訊來給對方




成犬不好訓練嗎? 還是認養的成犬還可以訓練嗎?
當然是可以!! 訓練就像教育是一輩子的!!                 




教育跟犬種沒有直接性的關係
哈士奇就會挑食嗎?!  哈士奇就會亂搞破壞嗎? 哈士奇很難教嗎?



我覺得端看飼主怎麼去教育吧  
因為我們家從來沒有挑食的情況 一次也沒有    最近才吃掉了1小球生麵糰呢= =
我們家也沒有亂搞破壞的情況  因為我們做籠內訓練 減少失誤 減少危險
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  才訓練會的

(冬 3歲  學這個"頂"  也才幾天而已就學會了  而且我是有讓好幾天都沒再教呢)


寫這篇文章  只是要讓人家知道 成犬並不是那麼難教滴
尤其是哈士奇犬  只要有心 還是可以教會的 是不是?!

有沒有養哈士奇的人   也要來反駁一下 養哈士奇的刻版印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