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MOMO看起來很唯美呢


看到這種幸福 想想當初的堅持是對的了
很感謝吳先生給MOMO一個不離不棄的家  我好開心



看到她如此笑的開心 我想這一切都很值得吧!!

我從沒想過要當一個中途  但是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做到好

感謝當初撿到MO的李小姐  若沒有妳 MO不知道還要流浪多久

謝謝吳先生 其實原本跟他聊完之後 已經打從我心底拒絕他了
一直告訴他沒有認養沒關係!! 可是他還是如此積極的做功課 讓我很感動
養狗愛狗不就是這樣嗎? 不要光是嘴巴說說而已 而要實際去做!!



當初的不急著送 龜毛的過濾 想想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
果然終於選到一位 超有上進力也肯付出的好飼主
真的比什麼都值得!!

我不要不負責任亂送 
如果連醫療錢都不肯出 那你還負擔的起他的生活開銷
那....那種愛心也只是騙子而已!!



少抱怨多實踐 挖災挖災
就是真的很看不慣那種口口聲聲說愛狗的人 

愛要去行動 愛要去付出 愛要的是責任 別老把愛掛在嘴邊
聽了都煩!!











































最後 送上一張MOMO笑的超開懷的照片吧
以祝賀完整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