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已經很久不碰潔牙骨&牛皮骨了
 刷牙比較實在  刷牙是刷掉
剛要卡上去的牙垢 
 而那些卡很久牙垢  則要用摳掉的方法 或者去給人家定期洗牙 才有辦法弄起來

 先來介紹我的機斯投~~
 牙刷一根 小鐵夾一根   KISS牙膏&petzlife   

 

來看看冬冬的牙齒    吉盈的醫師說牙齒狀況還ok 目前不必洗牙
這是冬冬3歲的牙齒   恩~~~也許還可以更乾淨!!我們家約3~4刷一次牙




首先:先把鐵小夾 用水清洗一下 以保衛生  再把鐵小牙對準牙垢部份
慢慢的 咭嘎咭嘎~~~把陳年牙垢摳下來  再用衛生紙把牙齒擦乾淨 就完成囉
我沒辦法一手掰開嘴巴 一手拿鐵小夾   所以沒照片啦

冬冬超乖的  都沒啥亂動  很無奈的隨我怎麼弄

再把kiss牙膏擠在牙刷上   把所有牙齒都刷過一便 就ok了
沒有手拿相機    所以沒照片啦




刷完牙 30分鐘之內 不要喝水&吃東西
讓牙膏的酵素慢慢分解牙垢吧     刷過牙之後嘴巴不再臭臭

牙齒真的要好好保健呢   
我不敢想像狗子滿口黃牙和口氣臭臭的....要過來親親

等待30分ING~~~~


 
漂亮乾淨的牙齒照 出爐  感覺整個白好多吼~~~
摳掉牙垢果然是對的  好好刷牙可省個洗牙費2800塊 



看不出差別嗎? 沒關係 我有大圖
後面的牙垢部份  清掉很多  口氣也比較清心了




這罐petzLife 天然牙齒凝膠    有時間在登場好了   
它是號稱只要將凝膠塗在牙齒上  不必刷牙  凝膠就會自動分解
牙結石、牙菌斑 抑制細菌 

這罐我是和kiss牙膏輪流用 今天用kiss牙膏 所以petzLife就沉睡吧  哈哈

這裡有原廠
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





記得要定期幫狗子刷牙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