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不是我的月  我只能這樣說  本月已經至少發生了5件以上令我大動肝火的事
這麼剛好  一次全爆發在這個時候!!

尤其是MOMO走失後  我的心情就很像又回到當初黃金小悅走失的那種心情 
很悲很悲   悲傷到我忘記自己的正事 悲傷到精神不家甚至背膀非常非常 非常的酸痛


最近覺得很對不起冬冬  因為我都把時間放在搜尋MOMO的網頁上和打了N百通電話
放風時間和次數  整個縮短很多   想當然一放出來就是不停的狂衝狂奔  
非得把自己搞的喘呼呼才肯停止!!




服從是一直有再練習  最近講最多的單字就是"趴下"
因為趴下能培養冬冬的耐心/專心 以及減緩他的HIGH咖問題
從以前的壞狗到現在  我已經對他滿意很多了 
(果然狗是不能亂認養的 不然會很很很辛苦) 



也許是自己的"氣氛"感染了冬冬吧
相機裡沒有一張照面 是笑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唉....... 我生命中的2隻流浪黃金 都沒有好好的把握住 
因為我能力有限 無法承諾他們......  若有機會把MOMO帶回  我絕對不放手了


等到未來時機對了 能力環境都佳了 我還是會照計畫   一定會加入新成員
不意外 那會是隻黃金獵犬  這是冬拔承諾要給我的 
這也是我們一直很努力以及聯繫彼此間的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