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我要去睡覺時 把燈都關了  冬冬很自動的自己回籠  MOMO跑到我腳邊趴下
但我覺得怪怪的  還是開了燈


                                                       !!!





是誰給我偷尿尿在家裡.......................

把兩個毛小孩抓過來擦屁股   結果是MOMO的屁股濕了......

現行犯被我抓到!!  瞧牠一臉哀怨樣



當時 我用高音裝做很開心的叫   MOMO~~~
結果他沒過來  反而轉身趴在我床底下  看我!!  = ="

在叫第二聲  MOMO終於過來  可是是身體蹲低 尾巴夾緊 非常的緊張 都不敢看我
(老娘又沒罵你  幹麻怕成這樣)

這幾天都在訓練MOMO在室內上廁所  他很厲害 憋了30幾個小時就是不願意在浴室上
今晚6點多 又帶他去浴室  終於上了~~~~挖 好開心 雖然採了滿地尿........

若不是MOMO尿尿時 蹲的很低  幾乎快貼近地面  而且常常一尿就尿完才起身
整個尾巴毛 屁屁毛 腳底都是尿.....他也不在意!!
所以我狠下心 要讓他在室內上廁所   地板會用腳踏站版墊起  有高度約2CM哪種
之後就不會尿到自己


這2天的響片訓練 MOMO的坐下指令OK手勢不行   趴下口令和手勢都很好
腳側隨行也不錯  頂頂還沒忘記  碰手變成過來舔手 ><  

我覺得不錯了   至少他自己可以"控制"我按下響片 也變的比較有信心 
也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