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鄭小姐說MOMO咬壞了他的一本小說,然後鄭小姐上台大PTT網搜尋
如何教狗不要亂咬東西,結果意外的看到了人家幫我轉PO的協尋啟事 (應該是11月份),
比對過時間 整整落差了一個月  MOMO正確走失是8月13號  而協尋單卻是寫9月初
網路是很偉大的~~鄭小姐嶄轉看到我的版上在協尋MOMO  比對過很多照片
發現他手邊的這隻黃金 就是我們要找的狗!


之後鄭小姐打電話給我 說明了整個過程 中間有不少誤會 
因為我以為MOMO身上有第2個晶片  所以當天才又回到OO醫院掃  
(好~~那不管!!  之後會在說明7~8月份MOMO走失的那段空白)


自從我11/10晚上2點看到寶島動物園的張貼協尋 才意外發現MOMO走失
正確來說應該是11/11號清晨2點    而且很巧 找回MOMO的當天就是12/11號
這一個月 總共印了2140份協尋單出去  

協尋的方法: 上網大量PO文 發協尋單到動物醫院.路人.收容所.路邊的機車.汽車
請狗友幫我發.請冬拔晚上下班去找狗發單子. 去拜拜

狗走失時直入晶片是非常有利的  至少MOMO第一次走失就有連絡晶片主人了

我覺得一切都是緣分 因為台大PTT網我權限不夠 不能貼文
如果鄭小姐沒看到此篇  沒有主動聯絡我  也許我到現在還找不到MOMO
(而且台大PTT網  我以前從來沒去過)

根據鄭小姐說 他們當初檢到狗 留下不少線索 也有去警察局備案
很可惜都沒人聯絡他們  也因為一些誤會的關係  所以他們養了momo有一段日子    
(我就是沒去警察局發單子啦......就這樣錯過線索 
而且這4個月MOMO都一直在勞工公園附近  那附近我起碼 發了8百張以上的單子在那邊 
很巧 鄭小姐就是沒收到)


這世界還是有愛心的人的

因為鄭小姐如果不跟我聯絡  我就找不到momo  
而且說難聽點他可以不還我  他要還的而是晶片的認養人 (我這麼說 大家都暸吧)

那天把momo帶離他們身邊  我看到momo看著他們拼命想要過去 一直哭哭......
唉......   之後就是去看醫生那篇!


再找回momo的時候 我看了一本書 叫做秘密  裡頭說的是吸引力法則
只要你願意相信 假裝已經實現的事  那麼宇宙就會把人事物給吸引過來 達成你的願望
那本書看完當天  我就每天想 我會找到momo 我要找到momo
甚至我在冬冬的碗旁邊  多放一個空碗  告訴自己那是要給momo的
我還跟冬拔說 今年聖誕節要多買一雙聖誕襪給momo..................................

而且我們還去關帝廟拜拜  
我跟關帝君說:如果找的到momo 我們願意初一和十五吃素
如果能找回momo 我願意折壽2年 換momo回家!!

在這一個月之中  很多狗友幫助我們 我相信你們都是被吸引過來的 (如同吸引力法則)
很多的巧合 很多的緣分  很多的愛心   我要非常感謝各位

momo走失的過程 這幾天會寫出來 大致的經過 我已經聽"每位"跟這事有關聯的人
稍為談過了  我想也有很多誤會!! 而且我跟關係人並無利益關係 我也不會幫誰講話
而且我想他們彼此間都沒有聯繫過  所以我是唯一整個了解事件的人!!



好了好了  中場休息一下 !!

那天帶momo回家 我馬上跑去imeek買了條防掙脫的8字項圈(現在會員打7折呦)
是條很有直感的premier的銀色8字項圈   (其他亮色都被搶光啦......可惡 我的粉紅色阿)



momo戴起來很漂亮吼~~  感覺高貴了不少 哈哈哈!!


這幾天幫momo訓練    ya!他的 look指令 和等都沒有忘記耶  太好了

依照家規 吃飯時一定要趴下來等~~~~~~ 
(有沒看到 冬冬把手放在momo上面 搞心機的小朋友)

冬冬: 當然是老大我先吃飯
momo: 聽不到 聽不到........

慢食碗給momo用  他吃東西比冬冬還猴急哩.....



這幾天幫momo作響片訓練  成效不太好 (垂頭)
像碰手的部份 我把手放在他面前  他就愣在那邊 你看我我看你的.....
用捕捉法 想要捕捉他坐下   也不容易  一個主動性坐下都要相隔20秒以上......

響片是狗學習動腦  我要怎麼做才會讓主人按響片 然後得到零食.....
很顯然這幾天測試  momo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那種狗 
比較沒有自信 也比較不會去動腦學習 就是傻傻站著 2分鐘 5分鐘 10分鐘......

很慶幸自己上過課  還知道怎麼解決問題  不然我想我也是沒啥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