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做個簡單的述敘: 7~8月MOMO那段空白的時光

2009/4月初 吳先生認養MOMO 順便結紮+植晶片 (台南)
2009/7/13 我的晶片認養人吳先生&他女友小詩 因為家庭狀況 無法照顧狗(人在桃園)
所以他們把狗交給小詩的朋友 -高雄劉小姐代為照顧!

第一次走失 時間無法得知 劉小姐打開鐵門 意外讓MOMO走失
由一個殘障的司機先生撿到 帶到OO醫院掃晶片 院長當時立刻通知晶片主人吳先生
之後吳先生在通知他女友小詩 小詩在請高雄劉小姐帶回!
(中間過程 我是聽院長轉述 得知司機與劉小姐間有相大的誤會 這邊細節不便多說!)

第二次走失 確切日期8/13號 劉小姐帶MOMO去勞工公園散步 被狗嚇到掙脫牽繩走失
當晚由鄭小姐&她男友撿到MOMO 又帶到同家OO醫院掃晶片.
聽院長說這隻狗上次就有走失過了 

而且是1個月走失兩次,院長個人認為對方態度不佳 有棄養嫌疑,
請求鄭小姐他們把狗帶回家養
而沒有通知晶片主人!!

從8/13號鄭小姐和她男友 養了MOMO到最近
因為MOMO咬壞了鄭小姐一本書 所以他上網至台大PTT網搜尋文章 
意外看到人家幫我轉PO的協尋文 比對過後 發現協尋時間9月初 
與他撿到整整快差了一個月 大致的特徵都跟我描述很像
又看我們找的很急 所以他們掙扎過後決定把狗還給我

12/11號 我前往勞工公園確認是不是我的狗.結果真的是MOMO阿...............
做了些後續的醫療 我們把狗帶回台南 打算自己養了 依我的能力應該餓不死這2隻狗 
放心好了!! 之後取得晶片轉移資料 會把資料改成我的

這之間有很大的誤會....不管是認養狗的 幫人代養狗的 救狗的....總之事情我已經全盤了解了
走失過程時間長達4個月!!

能找回來要感謝很多人 最後還是要說 晶片真的很重要阿 別忘了打! 

最後:不管你們之間是否有很多的誤會  我想這次也是一個不小的"人生經驗"
我跟你們雙方面彼此都不認識 我也無須替誰講話 ,該轉達的我都轉達了
我想事情就差不多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